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正在吃東西、室內和食物

蘭亭鍋物割烹 真的是我人生吃過最好吃的頂級鍋物了!

只要想到,作夢都會笑~每一個環節都是極致享受
環境很棒!
很適合求婚或約會,男生帶女生來告白「一!定!把!得!到!」

證明男生很有挑餐廳的品味跟sense👍

一個服務生整晚就對一組客人,從頭到尾桌邊服務,完全不用自己動手

服務真的極好!
如果我生日或週年紀念日來這邊會超開心


蒸騰日本A5和牛沙朗 真的像冰激淋一樣在我嘴中化開,創意的料理方式讓肉的甜度不流失,

確保和牛不會老掉,油花分布均勻,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和牛😭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日本A5和牛的臀心跟肩肋 ,使用壽喜燒的方式,

壽喜燒日本和牛A5肩肋,裏頭夾著蔥白,讓整體的清爽多更提升,

又能吃到和牛的甜

保留肉質軟嫩度跟甜度。肩肋軟到在嘴中直接化開

臀心甜到我直接想跪拜老闆!

為什麼讓我吃到那麼吃的東西!萬一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和牛後腰翼板炙燒式呈現,上頭還有滿滿的松露,味道很濃郁滑順!❤️

使用燒烤的方式,逼出油花。再搭配#松露 讓層次提升到極致! 越咬肉汁越多~😭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和牛玫瑰花 使用高湯澆淋,保留肉質原本的甜味 不會破壞和牛的肉質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正在吃東西和坐下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國王蝦壽司,彈牙海味十足!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神農薈的水耕無毒制作蔬菜 裡面的肉丸是和牛啦!

超奢侈的~每一片菜葉服務生都幫你料理到好~

好適合我這個懶人蛋黃妹喔
好愛這邊~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和食物

 

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用85%的巧克力製作,還可以吃到巧克力本人!

鵝蛋加雞蛋現做的甜蛋絲捲,搭配馬告香料跟甜菊葉,認真好吃到流淚,我要帶我媽來我愛人來😭

 

蘭亭和牛的每一個部位用創意的方式料理呈現,藝術的饗宴

不論是服務、環境、餐點都是一等一的好~

認真是我目前吃過台北最好吃的火鍋!

 

蘭亭鍋物割烹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00巷32弄1號

 
電話:02 2701 5585
營業時間:下午5:00 - 下午11:00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