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排骨飯目前列為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我本人不愛吃排骨飯
但是國中時期經由班上胖子老饕推薦,吃到之後驚為天人
很像派客脆皮雞排的口感但是是排骨,皮不會像派克那麼硬脆,較柔軟些但是還是會有卡滋卡滋聲
肉有醃過甜甜的醬,像派克那樣,非常非常好吃的醃醬!
讓肉整個味道都有了,非常棒!外酥內軟嫩,搭配醃過的醬汁,真是好吃到受不了!

此外我很怕有些便當的配菜很爛,例如永和欣鑫排骨(只能賣主菜)
但他們的配菜我非常喜歡,是滷得透徹的筍絲和炒得很香的油亮高麗菜,真的好好吃喔!
青菜讓整個排骨吃起來都不油膩,很歡喜的享受

它們用量非常大方,排骨就是蓋住飯,配菜又再蓋住,飯則是多到你絕對飽
就是喜歡這種台灣阿沙力小吃
這樣一大盤看不到飯的排骨飯才85! 有夠划算!兩個女生吃一盤都綽綽有餘
必吃!
由於我本身元本是不愛排骨飯的,這家店卻讓我那麼喜愛,容許我瞻仰它多放幾張照片






CIMG6447


水餃,因為店家少煮一顆,所以給我鍋貼代替。鍋貼很油,水餃普普通通。
CIMG6449

牛肉麵,80,很普通,沒什麼特別感覺
CIMG6448


P.S.店內環境較髒亂,屬於典型台灣小吃風格,如果有潔癖的人可以選擇外帶眼不見為淨。
一樓沒幾個位子,但二樓天花板非常低,163以上須彎腰,但也是一種特色體驗哈哈...

店小二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0號B1. (萬年大樓B1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