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松菸大名鼎鼎的好滴咖啡Drip Coffee
聽說他們的可頌是從日本來的,非常到底
排隊排了要1個小時,好像可以電話預約但是一直打不進去

進去之後別有洞天,廚房後面還有一些座位區
廚房是落地窗可以看到做菜的整個流程,不怕不衛生





奶油雞肉麵(下)190
他們的奶油雞肉麵非常好吃!!!激推! 奶醬非常濃郁但我認為並不膩
有些吃到後來會噁噁的,但是這家是有用鮮奶油去溫潤它的口感,奶香味非常濃郁(因為我是奶控,所以越奶我越愛),雞肉給的量夠多,每塊都很大塊
上面還有酸酸甜甜醃漬紅洋蔥,好吃!

泰式蝦仁麵(上)200
泰式蝦仁義大利麵普通,菜單上面寫有蝦頭醬,原本以為會很鮮甜,結果其實還好。
沒有多層次的鮮甜感,也沒有酸甜感,鮮味也不夠,不是很推(而且還比奶油雞肉貴)

每訪必吃,奶油雞肉麵,上面的洋蔥有醃過,酸酸甜甜很解膩,棒棒
很多料,有大塊雞肉也有很多菇菇,滿棒的
CIMG6479
CIMG6477

泡菜豬肉義大利麵,很特別的味道,微溫醇的辣
裡面也有含鮮奶油,所以很濃醇厚的味道
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
但我還是最喜歡奶油雞肉有夠奶,我最愛,旦是我朋友就很怕這種過奶的味道
CIMG6480

湯品(右)普普通通,搭配的海鹽手做麵包不錯,外脆內有嚼勁,但是單價也不低 100以上


我們點了草莓可頌跟香蕉巧克力可頌


都要200以上不便宜,但是外面少吃得到,特地跑去日本更貴,還是在松菸吃吃即可
分量不大,三個人吃一份稍嫌太少,點兩份還可以,
但是冰淇淋給太多,也沒有加分效果,冰淇淋很普通,level沒有媲美可頌,覺得甚至可以不要冰淇淋再多給一個可頌,不然分量好少
巧克力冰淇淋我們到後來都沒有吃,太不吸引人了

可頌我覺得草莓>香蕉巧克力,因為香蕉巧克力味道很容易想像,外面也常吃得到,而且香蕉加巧克力醬有點過甜,
草莓就滿加分還會有點酸甜口感,比較可以搭出多層次,不僅有草莓也有卡士達醬,味道滿多元的
可頌本身滿好吃的,因為是油炸所以外皮很脆,內裡鬆軟,有裹一層酥脆糖衣,滿推薦但是有點偏貴


飲料部分都普普,只是店家規定低消要一杯飲料,真的是滿機車的,有點強迫購買的感覺
拿鐵普普,中上。


鮮奶茶不能調甜度,過甜!


抹茶拿鐵,我朋友只喝一半,他說奶味過重,旦是我個人滿愛奶味應該會滿喜歡
CIMG6476
店家推薦牛肉咖哩義大利麵,但我們沒有點,下次可以再來吃吃看,再訪率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