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人聚餐來到過去的雙和太平洋百貨(現今改為比漾廣場Beyond plaza)聚餐
開了很多間餐廳(瓦城、藝奇、Mr.onion)
我選了Mr.onion因為去過松江店裝潢挺漂亮餐點也不錯吃

沒想到到雙和店,店面超級大人超多(很像飯店宴會廳的大小)

重點是非 常 吵!一整個晚上我們聊天都是用喊的,因為桌子與桌子間距離太擠了,如果不用喊的完全聽不到

家人又很怕吵,所以不是一餐舒服的夜晚
假日都只能吃排餐(它們的排餐都很好吃!挺有水準的)

菜單請看這
主廚精選沙拉,沒有醬可以選擇,也不是凱薩醬微微難過,是柚子醬,沙拉普普

香蒜麵包還OK,但是不是法式麵包的口感,是軟軟的吐司口感,可以續一次

香蒜烤田螺,單點 80,它的醬我覺得不夠細膩,沒有很農的蒜味,也沒什麼層次,是一道吃過就忘記的前菜


乳酪焗奶油黃金貝,單點 80,也是非常普通的醬,很像100元義大利麵的白醬
它們的前菜不太及格,覺得還是羅曼諾義式料理前菜大贏

烤洋蔥湯,單點 110,洋蔥味夠重,湯也很濃稠

法式野菇濃湯,單點 110,喝過就忘記的一道湯品,奶味沒有很濃郁,但也不會像夜市的粉做出來的一樣平淡(廢話)

海鮮燉魚湯,單點 110,海鮮超多!如果不是因為它是番茄湯我就點了,感覺CP值最高~有蝦有蛤蜊 <3


美國A選沙朗牛排 9oz,佐西西里香料海鹽,套餐 850  單點 700
我們點的是5分熟,但是送上來很像7分熟
服務生會叫我們先切開確認熟度OK才離開

我表弟點的是普通沙朗比較便宜我覺得還比較好吃
特選沙朗牛排 7oz,套餐 600  單點 450,覺得是今晚的最棒餐點!
非常軟嫩Juicy,原本以為沙朗都是比較有韌性的柴,從今晚開始我愛沙朗勝過於菲力:)

特選菲力牛排 7oz,套餐 650  單點 500,很軟嫩但油花較少,
不會像沙朗一樣一直噴出肉汁有層次感,感覺就是一個勁的軟沒別的,所以今天沙朗獲勝!


它們的羊排分量非常多,有四大隻,而且還滿好吃的,
配的法式香料很棒,蓋掉羊肉過多的羊騷味,提出羊肉本身的鮮美肉質

法式鴨胸,套餐 500  單點 350,皮滿厚的但是很脆,有點太油,肉偏少,但是非常香甜好吃
外層裹了一層甜柚醬,不會油膩

香蒜檸檬海鱸魚,套餐 550  單點 400,檸檬的清香跟上層的蒜頭,讓鱸魚的鮮味有跑出來,又不會有魚的腥味
檸檬微酸,魚肉本身沒有過多調味(主要是靠上面的檸檬蒜頭),肉滿Q彈的,感覺滿新鮮

OREO大福,印象當中Mr.onion的甜點都還不錯,這道是麻糬皮裡面加OREO冰淇淋(完美組合很難不好吃)


曠世奇派,真的跟曠世奇派味道很像
雖然我本身不愛吃巧克力但這道甜點真的滿好吃的,中間的香草冰淇淋夠硬,讓人覺得很像在吃雪糕,很過癮

義式布丁,其實我這個人很好打發,只要奶酪夠奶,雞蛋布丁夠雞蛋,我就會覺得很正點
這家義式布丁就是奶酪,裡頭有一點點香草籽,上面灑一點巧克力碎片
夠奶~不錯!只是感覺他們凝固劑加的有點多,快變成超商賣的那種凝固感,而非手作的感覺

它們的奶泡冰奶茶有伯爵茶葉的味道



台北雙和店
02-82315569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38號
(比漾廣場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