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51.jpg

我跟阿堯常常在家叫外賣,偶爾想下廚但真的有點懶,阿堯很愛這家第一牛肉,全家人每年過年都會買第一牛肉的牛肉乾,近來推出很多加熱即食商品,希望讓大家有更多豐富的牛肉美味選擇。我跟阿堯很愛吃牛肉,第一牛肉出的這款油封熟成溫體牛排,超厚切有2cm!適合我們喜歡快速上桌料理的宅宅。重點是超級好吃!聽我娓娓道來~

盒子超美的~~~鑽石等級的私廚美味,簡單料理就可以上桌!

IMG_9546.jpeg

 

送禮自用兩相宜,真空包裝,所以冷凍保存超方便。

IMG_9541.jpeg

 

阿堯直接退冰之後,拿到煎鍋上面煎一煎,完全沒有任何料理供敷,就可以吃到超頂級的牛排美味

第一牛肉侍肉師嚴選厚切2cm的台灣溫體牛排,使用大量台灣溫體黃牛牛油,佐新鮮大蒜跟天然香料、海鹽一同醃製,裡面有大蒜本人,所以不用再額外買🧄剝皮再去切片、煎。直接買第一牛肉的油封熟成溫體牛排,完全不用再額外加醬料,簡單烹調就可以吃到美味的牛排。

IMG_9540.jpeg

IMG_9542 2.jpeg

 

有多種烹煮方法,我們料理小白也可以輕鬆吃到美味牛排。退冰後使用烤箱精準低溫烘烤數小時,有助於鎖住牛排的香氣跟肉汁,牛排可以保有軟嫩。這款是熟成牛排,很像我跟阿堯在美福大飯店一人3千元的熟成牛排(味道超像!),熟成牛排因為有經過熟成,所以牛肉的香氣更濃郁,肉汁更多,有奶香氣,香氣很有層次。

IMG_9547.jpeg

 

我們切到一口入的大小,超級好吃!肉質很甜~一入口越嚼越爆汁~~

IMG_9543 2.jpeg

 

真的味道很醉人~~~我現在打字都在吞口水,超好吃!

IMG_9537.jpeg

 

第一牛肉這款油封溫體厚切牛,牛味超濃郁,是那種很高級的熟成味道,風味更醇厚,超好吃!

IMG_9538.jpeg

更酷的是第一牛肉這款油封熟成溫體牛排,如果你是在家懶得烹煮或是想要馬上吃到美食,或你在戶外露營、跟朋友聚餐想馬上品嚐時,只要讓牛排完全解凍,只需要放置常溫半小時,可以可做為冷盤食用,放在沙拉上可以直接食用,超酷的!阿堯是放熱鍋上將各面高溫煎數秒產生『梅納反應』,讓整體的牛肉肉質更甜美、香氣更濃郁。

IMG_9539.jpeg


第一牛肉的油封熟成溫體牛排,製作過程絕不使用防腐劑、調味劑和化學添加物,讓我跟阿堯可以在家用最簡單的烹飪方式,就能吃到美味又媲美五星級飯店的熟成牛排!推薦給你們吃吃看!懶人五星美食,一定要試試!超好吃!👍

第一牛肉實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57巷21號1樓

官網:第一牛肉實業

Facebook粉絲專頁:第一牛肉實業(點我)

IG:第一牛肉實業(點我)

第一牛肉 OneBeef Google商家

第一牛肉 OneBeef LINE官方

第一牛肉 OneBeef 官網:https://www.onebeef.com.tw/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