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的餐廳大家應該都吃過,但是阿涵達我還是硬要來寫篇陶板屋食記哈哈
這次吃的是陶板屋,大家聚會首選,大部之道是因為我長大了(?)還是因為我老了(?)怎麼覺得陶板屋沒有我想的那麼好吃了~
洋蔥雞肉田園沙拉,甜甜的醬,還可以,但沒有到驚艷

香橙牛肉沙拉,兩種組合配在一起頗有驚喜,肉(有點薄弱,乾柴),但香橙讓整個沙拉味道有提出來,很清爽,微微開胃

香蘋起司燒,一道雷品,完全吃不出蘋果或是起司的味道,只覺得吃到一堆粉,焗烤也不夠,就是一道失敗的作品

杏鮑菇,並沒有讓杏鮑菇變得更好吃,只是加了作料讓性爆估有味道,我覺得夜市賣的鹽酥菇都比較好吃~

味道還OK,但令我失望的是是溫的!完完全全的溫,湯就是要燙,溫的讓我覺得它不是現煮的已經放在那很久了!
王品是否變成連鎖的之後連排餐都要是速食呢><覺得難過

牛蒡雞肉湯,這個我沒喝,家人說普通

香蔥鮭魚炸飯糰,沒有歸於也沒有香蔥的味道,道是糙米跟蜂蜜芥茉醬味道挺重的
覺得蜂蜜芥末是一個很猛的醬料,可以把所有普通的東西都變得很好吃!
這道菜很好吃~炸得酥酥脆脆的糙米,很像鍋巴硬硬脆脆的,如果不想來吃陶板屋又想吃這道料理,可以去夜市點炸飯糰,味道一模一樣

香蒜瓦片牛肉,過去我超愛這道料理,因為真的很軟嫩,但N訪過後的今天,我發現它有點軟嫩得嚇人
沒有牛排的味道,充斥著軟嫩、昆布汁(服務生說因為用昆布汁浸泡過)的味道
但我就是想要吃牛排!牛排!我要軟嫩的牛排!這道菜只有軟嫩但沒有牛排味!

紅豆抹茶奶酪,不錯吃,奶酪的奶味頗重的,抹茶醬沒有很多,只是些於點綴,但還不錯

冷月紫米,中間是芋泥,我吃過很好吃的紫米,所以這道我只能勉為期難給59分,我之過的是不只紫米很香,而且有奶香的濃醇味
這就是很普通的紫米,一個普通~

非常不符合518加一成的LEVEL的飲料,拿鐵很難喝,真的很難喝!我覺得...小7比它好喝!真的~

因為我那天生日,所以送了我ㄧ枚派,吃到最後我發現!王品有一個特點,就是它可以讓妳吃得非常飽!很多種類,但是並不是說非常精緻!
到最後這個甜點我已經完全吃不下了~最後我也不知道這枚派去哪人的肚子了


最後,我給陶板屋打70分...種類夠多,但是每道都沒有讓我驚艷
如果以518加一成的價格,我寧願去找別家吃(羅曼諾義式料理曼德樂泰式料理或是MR.ONION分數都比它高!
我只能說...我長大了!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
電話:02 2933 1520
服務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1:30–14:30,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