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台北南港捷運站附近的101空中藝術,首次體驗空中環課程,有學員是特別從三重來南港上課,可見這邊老師教得多專業!101空中藝術的室內環境超美的!而且非常乾淨且舒適,是我去過最乾淨的瑜伽教室,做瑜伽動作的時候地板一個灰塵都沒有~保持得非常好整潔,冷氣調整得剛剛好很舒適,大片落地窗撒下陽光進來101空中藝術的木頭地板,搭配五彩繽紛的空中環跟瑜伽繩,超唯美~此外,101空中藝術還有與 #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體育協會 合作舉辦 #空中環師資班 跟 #空中瑜珈師資培訓,想當老師的也可以來101空中藝術上課。

101空中藝術瑜珈 教室

 

進到101空中藝術,把室外鞋脫掉,享受木頭地板的溫暖

101空中藝術瑜珈 鞋櫃

 

更衣室也很舒適,換衣服時也同時轉換心情,準備好進入放鬆療癒的上課狀態。

101空中藝術瑜珈 更衣間

 

洗手間有兩間,都非常乾淨,不怕搶著上洗手間的問題

推薦台北南港空中瑜伽教室 101空中藝術 首次空中環課程體驗

 

現場有飲水機,可以自己帶水瓶來裝水,還看到掃地機器人,難怪101空中藝術教室就是比其他教室乾淨許多

101空中藝術瑜珈 飲水機 掃地機器人

 

上課前,會先傳送貼心提醒,

💕貼心提醒:

 1.提早兩小時吃飯 (五分飽)- P.S.勿完全空腹,至少一根香蕉或茶葉蛋(兩小時前)

2.當天穿著有彈性之運動服裝。穿有袖子的上衣短線即可(合身一點),全長的褲子(合身一點)再加上一條擦汗的小毛巾即可~

 

3.第一次參加的同學最好於開課前10分鐘到教室噢^^

4.請帶水壺,教室有飲水機,補充水分唷

 5. 基於個人的安全顧慮,孕婦/先天性暈眩者/心臟病患者/高血壓/青光眼/脊椎側彎/椎間盤凸出及身體上有手術等狀況者,須經醫生同意才可參加。*脊椎滑脫者請勿參加。

6.如欲更改日期請於兩天前告知,謝謝您

 

 

老師剛開始會帶領我們暖身,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運動,光暖身就很有感~XD沒想到其他學員都靈活活動自如,真的是有練有差耶

101空中藝術瑜珈 伸展

 

因為上環會需要柔軟度,所以在暖身就會做完善的伸展

101空中藝術瑜珈 伸展

101空中藝術瑜珈 暖身 練劈腿

101空中藝術瑜珈 伸展

 

暖身之前,行政助手已經幫我們鋪好乾淨的瑜伽墊,結束暖身之後,教室會有酒精跟抹布,可以擦拭瑜珈墊之後收起來,每個學員跟教室人員都在努力維持101空中藝術的教室環境,難怪教室可以那麼乾淨!

接著進到課堂重點空中環,老師會在環下放上非常厚跟大片的軟墊,保護學員安全。101空中藝術的老師都是擁有多年訓練經驗,非常專業,指導每個步驟都很細心,就算是像我一樣的空中環小白,也可以依照老師的溫柔引導一步步的的努力完成動作。

101空中藝術瑜珈 老師指導

 

本以為我有做幾年墊上瑜伽,就算第一次上空中環應該可以勝任,而且還可以拍美美的照片,結果殊不知空中環其實是需要不斷的練習核心肌群,而我的核心肌群超級弱,很多動作都超累的,光上環我就噴汗了!做完隔天真的全身痠痛!真的很有感!包括腹部肌肉、手臂肌肉,都有完整鍛鍊到~

而且因為在空中環上會運用到全身肌肉群,所以身體柔軟度老師在上課前也會很全面的拉伸,對於長期練習空中環的同學,肯定會提升柔軟度。所以很多人如果上班會全身肌肉僵硬、腰痠背痛,也很推薦可以來101空中藝術上空中環。

此外,在101空中藝術上空中環除了對肌耐力、核心肌力、柔軟度有幫助以外,還可以享受離地、飛翔、騰空旋轉等動作,會給你一種很暢快舒服的感覺,做到姿勢也會很有成就感,離地轉圈飛翔,是很少運動可以有的體驗,真的很特別~課堂都會有行政小助手,拍下每位學員做到的漂亮動作,行政小助手也會幫忙記錄自己學習的過程,可以讓自己檢視自己進步多少

最後還真的可以做到完成動作,很有成就感

101空中藝術瑜珈 瑜珈環

101空中藝術瑜珈

 

空中環是一個非常專業的課程,老師在業界很多年,也有多年的教學經驗,非常專業,會一步步引導學員,如果有任何困難也都可以跟老師求助,老師會在旁邊幫忙。

大家有去過坊間的瑜伽教室,可能有遇過很愛推銷的顧問,常常讓人失去對瑜伽的熱情跟喜愛,但101空中藝術-空中瑜伽教室完全沒有推銷,反而是我問價格,行政課務才很溫柔的跟我介紹,完全不會逼迫我購買課程,非常舒心。而且像我是第一次體驗的空中環新手,也上得很開心,所以如果沒有上過空中瑜伽的小白,也不用緊張擔心~

值得一提的是,我目前大概去過十家左右的瑜伽會館,不僅是台灣,也有去過國外的瑜伽會館,101空中藝術的教室是我去過最乾淨的!而且不僅環境很乾淨,就算101空中藝術教室在大馬路旁邊,也完全沒有噪音,我覺得這個超重要。我之前有去過在大馬路旁邊,噪音非常大,導致做瑜伽心情會有很大的影響。但101空中藝術完全沒聽到外面的車流聲,超厲害!

101空中藝術瑜珈

 

除了我今天體驗的空中環以外,還有空中瑜伽、兒童瑜伽、親子共學瑜伽,各種專業課程可供選擇。如果你想找一間舒適漂亮乾淨的瑜伽教室,老師、課程都很專業,很推薦大家到南港站的101空中藝術練習空中瑜伽。

推薦台北南港空中瑜伽教室 101空中藝術 首次空中環課程體驗

 

101空中藝術價格參考

推薦台北南港空中瑜伽教室 101空中藝術 首次空中環課程體驗

101空中藝術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新民街101號1樓

IG搜尋👉101aerial

https://www.instagram.com/101aerial

臉書搜尋 👉101aerial

facebook.com/101aerial

【報名洽詢】LINE官方帳號(@199rrogv) https://lin.ee/XQoYQw4

【洽詢電話】0937-513-848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