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皮膚很薄,臉上有很多紅血絲、泛紅跟斑點、雀斑,所以常常上完防曬,又要上粉底液,再上遮瑕膏,才可以讓底妝是乾淨無瑕的,不喜歡臉上有太多瑕疵,顯得臉花花髒髒的,但這麼多步驟真的讓我上妝時間變多,而且也很麻煩,找到 M.XXV這個品牌的Magic 25絕對天使氣墊粉餅(有防曬係數)

兼具保濕|防曬|持妝的Magic 25絕對天使氣墊粉餅;遮瑕

M.XXV(Magic 25)是由台灣保養精品W.SHOW你的肌膚保水專家與韓國專業保養團隊合作,歷時兩年研發的品牌支線 ,理念是讓顧客用了M.XXV,就像回到25歲一樣的美麗動人。

M.XXV(Magic25)這款絕對天使氣墊粉餅 ,擁有SPF50+可以省掉隔離防曬這個步驟了,極簡主義上妝法可以讓肌膚呼吸,絕對天使氣墊粉餅就是希望可以做到,只需一樣產品在臉上,卻可以達到一大堆產品在臉上的效果,甚至妝感更好!

兼具保濕|防曬|持妝的Magic 25絕對天使氣墊粉餅;遮瑕

 

Magic 25 絕對天使氣墊粉餅包裝很精美,25的粉色字體畫出像愛心一樣的圖案,金屬外盒是玫瑰金色的,很有質感!

兼具保濕|防曬|持妝的Magic 25絕對天使氣墊粉餅;遮瑕

 

輕輕一壓,一次就可以拍全臉,用量非常省。免除了氣墊粉餅拍在臉上之後,又去接觸到乾淨的粉餅本身,一下就可以搞定全臉我很喜歡!成分含有保濕的納豆萃取,添加γ-PGA保濕成份,讓上妝同時保養。

兼具保濕|防曬|持妝的Magic 25絕對天使氣墊粉餅;遮瑕

 

可以把隔離防曬、粉底液跟遮瑕三個步驟,直接變成一個步驟,Magic 25絕對天使氣墊粉餅遮瑕度超好!不用再額外遮瑕了,超方便

兼具保濕|防曬|持妝的Magic 25絕對天使氣墊粉餅;遮瑕

 

在外補妝也很輕鬆,而且補妝就算層層堆疊也不會有厚重感也不會斑駁不均勻,很優秀!

兼具保濕|防曬|持妝的Magic 25絕對天使氣墊粉餅;遮瑕

因為我是極乾肌,常常上妝之後發現卡粉或是脫屑,但Magic 25絕對天使氣墊粉餅有添加γ-PGA保濕成份,上妝同時兼保養,市面上遮瑕度很好的產品都很乾,但是Magic 25絕對天使氣墊粉餅雖然遮瑕度高卻非常保濕,不會吸乾肌膚本身的水分,而是鎖水保濕,維持肌膚本身的水份跟透光度。
因為有保濕水亮感,所以可以讓肌膚有光感,肌膚有帶亮澤自然看起來比較年輕,遮瑕度高也讓我的妝感有柔焦效果,拍照起來也更好看。
這款Magic 25絕對天使氣墊粉餅擁有三層式結構,讓上妝後不卡粉,上妝均勻且不掉屑

給大家看看半邊臉,沒圖沒真相,Before After也差太大了XD

兼具保濕|防曬|持妝的Magic 25絕對天使氣墊粉餅;遮瑕

 

本來我肌膚真的偏紅,而且斑點血絲很多,上妝之後一秒校正膚色,根本幫我省掉很多校色妝前乳的錢了呀~

兼具保濕|防曬|持妝的Magic 25絕對天使氣墊粉餅;遮瑕


此外這款有均勻膚色的效果,上妝真的省時很多!本來肌膚看起來很暗沉、膚色不均、泛紅,上妝後膚色校正很完美!

兼具保濕|防曬|持妝的Magic 25絕對天使氣墊粉餅;遮瑕

 

原圖直出完全沒修圖,可以看到黑眼圈、法令紋、斑點痘疤,都遮蓋的非常完美,而我從頭到尾只有按壓一下氣墊粉餅!就有這樣好的妝效,真的很滿意!

兼具保濕|防曬|持妝的Magic 25絕對天使氣墊粉餅;遮瑕


 

因為我本身是敏感性乾燥肌,我覺得Magic 25絕對天使氣墊粉餅很適合我,是溫和成分,就是要讓像我一樣的敏感肌可以安心使用,零刺激性

兼具保濕|防曬|持妝的Magic 25絕對天使氣墊粉餅;遮瑕
 
 
最後我有薄薄擦上蜜粉、眉毛跟唇膏,就可以輕鬆出門了,真的超方便的!如果你是很想要找一個防曬、粉底液、遮瑕合一的產品,又是容易敏感的乾性肌膚,又想要完美遮瑕,以及維持完美妝感,推薦你試試看Magic25的絕對天使氣墊粉餅
兼具保濕|防曬|持妝的Magic 25絕對天使氣墊粉餅;遮瑕

 

近期有優惠活動,限時優惠價只要$699元!趕緊購入啊!

Magic 25 的絕對天使氣墊粉餅(有防曬係數)這裡買:https://reurl.cc/r9vbDZ

加入LINE好友:https://page.line.me/w.show?openQrModal=true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