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新莊spa全身油壓按摩 Me Time Beauty┃S

 

最近拍廣告跟接案,工作壓力疲勞久了,導致肩頸十分僵硬,來到新莊中港路上的Me Time Beauty┃SPA美祕時空做脈輪精油SPA。

IMG_6185

 

Me Time Beauty┃SPA美祕時空店面非常寬敞、環境舒適,一到店,店內人員就很貼心的為我準備溫熱的茶水,讓我坐在沙發上好好放鬆。

IMG_6189

 

服務我的美容師是Mina,剛開始會請我填寫諮詢單,以及詢問我最近的身體狀況,哪邊特別需要加強跟注意,十分貼心用心。

我今天是做脈輪氣卦,Me Time Beauty┃SPA美祕時空使用頂級的德國脈輪精油,是歐盟認證的精油孕婦跟小孩都可以使用,不是坊間品質很差的礦物油,不僅肌膚難以吸收,按摩完還會黏黏的必須要洗掉。Me Time Beauty┃SPA美祕時空的精油可以留在身上,不需要洗掉,不僅離開SPA會館身上帶著清香以外,也不會覺得很黏很不舒服,因為精油都吸收到皮膚底層了。精油品質有保證,天然萃取精油身體好吸收,做完不只身體,心情也會超放鬆,改善負面情緒。

一般來說坊間精油按摩就是純粹的精油搭配全身按摩指壓,但Me Time Beauty還有搭配脈輪抽精油環節,非常特別,身體會透過我抽到的精油給予我提示,告訴自己現在身體哪方面需要舒緩跟放鬆。

IMG_6190

 

美容師讓我抽三個精油,依此來檢視目前身體狀況,以及美容師在按摩中可注意跟加強的身體部位。

IMG_6415

IMG_6416

 

我抽到心輪。代表我都想試著付出愛給家人跟身邊的人,但有時候忘記好好寵愛自己。(超準的)最近因為家人健康關係,常常煩擾憂愁,意識可能不會告訴我,但潛意識透過抽經由告訴我要放鬆、休息一下。

我還抽到臍輪,代表我的消化道可能有時候會卡卡(超準因為我有便秘問題),有時候容易脹氣。

最後一個應該是抽到眉心輪,代表我最近常常做夢,觀察力很敏銳,這款精油針對我的消化問題跟頭痛問題可以輔助改善。

IMG_6214

 

只要顧客來到Me Time Beauty┃SPA美祕時空,每一位顧客都享有一個完整的私人空間,保有隱密性。

Me Time Beauty┃SPA美祕時空也有一間雙人房,可以夫妻、姐妹、母女一起來享受。

IMG_6216

 

Mina美容師的經驗非常專業,每一下都按在點上,而且會針對她按的每個穴點跟我解釋這個穴位是掌管哪個功能跟身體部位,讓我按完這次按摩,不僅療癒身心,也對自己現階段的身體狀況有更好的認識。

IMG_6404

IMG_6413

IMG_6414

IMG_6406

IMG_6407

 

體驗心得:這次去完Me Time Beauty┃SPA美祕時空以後,我這個禮拜排便超順暢!因為有針對我臍輪去做加強跟按摩、放鬆。我覺得最顯而易見的就是排便變得超級順暢的!

Mina美容師會在按摩時跟我說這個很有感的部位是身體哪邊在發出警訊,還會跟我說我平常要如何在家做保健,包括說可以在洗澡的時候輕輕搥一搥腋下,讓腋下淋巴疏通,也可以打一打膝蓋後側淋巴。不僅放鬆之餘,還學到自己在家可以放鬆療癒自己的方法,真的很讚。

IMG_6402

 

Me Time Beauty┃SPA美祕時空的價格很實在,我做全身脈輪精油按摩85分鐘,體驗價2480/堂,我會想要無限回訪。一次買10堂的話,優惠價只要24000元,是可以家人一起共用的,不限本人使用,而且也沒有使用期限,我覺得價格非常划算。

Me Time Beauty┃SPA美祕時空環境也很舒服,有兩位美容師,空間很大,每個顧客都有自己的專屬空間,有包場的感受~

此外Me Time Beauty┃SPA美祕時空除了全身精油按摩以外,還有水飛梭做臉,很適合我這種敏感乾肌,不像其他間美容SPA純粹做水飛梭,還會按摩肩頸,物超所值!

推薦新莊spa全身油壓按摩 Me Time Beauty┃S2024.02.01-04.01加入官方LINE:https://lin.ee/fbbwv3U ,加入好友並綁定會員,可以獲得一張$100元折價券,消費滿1千即可使用。

 
Me Time Beauty ┃SPA美祕時空 預約電話:02-227985868
Me Time Beauty ┃SPA美祕時空 店內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531巷52號
Me Time Beauty ┃SPA美祕時空 預約LINE ID:@metimebeautys
Me Time Beauty ┃SPA美祕時空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eTimeBeauty7/
Me Time Beauty ┃SPA美祕時空 IG官方頁面:https://www.instagram.com/metimebeautys/

推薦新莊spa全身油壓按摩 Me Time Beauty┃S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