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夏天很長很炎熱,到九月還是高溫,所以我很常穿背心,穿背心我一定會除腋毛,但用刮毛刀刮,常常會有小黑點。有時候去給醫美診所雷射除毛,價格一次也不便宜要好幾千塊,而且舟車勞頓其實滿麻煩的,還要預約時間,有時候出門發現毛長長了也來不及除毛的話就會很尷尬。我是一個很怕痛的人,所以之前有嘗試小腿的蜜蠟除毛,試過一次就不敢再嘗試了,超痛的!找到這款很多網紅、部落客推薦的Ulike藍寶石 Air3三週見效冰點無痛除毛家用除毛儀,主打無痛除毛,新款機器有星黛粉可以選,粉嫩色系超吸睛!身為粉紅色死忠粉的人,當然要趕快購入!

Ulike冰點無痛除毛儀星黛粉 惜皮人如我也無痛的居家除毛

我覺得Ulike這款除毛儀很棒的是無痛除毛除毛不會有痛感,而是冰冰涼涼的感覺。採用的是全新一代冰點科技,冰敷時間更長,不會傷害肌膚,除毛不會痛。真的是高科技的最棒傑作!這款Ulike除毛機還有很酷的功能是可以自動連打,自動連閃打光,所以不需要一直按按鍵就可以自動除毛,七分鐘就可以除全身的毛,非常快速輕鬆。

Ulike的這款除毛機有三檔模式,操作很簡單,像我真的是電子產品小白,所以對於新科技我會很不敢使用,因為不太會用,但Ulike這款操作很直覺,只要按開機之後,碰到肌膚,除毛按鍵會亮,代表可以除了,就按一下按鍵,就成功除毛了,非常簡單操作。

Ulike冰點無痛除毛儀星黛粉 惜皮人如我也無痛的居家除毛

 

輕柔模式,針對適合毛髮比較細軟弱勢皮膚比較敏感的區域,因為我很怕痛,所以我基本上都是用輕柔模式,不會一次就很明顯除光光,但是長久使用,很明顯會看到差別。

Ulike冰點無痛除毛儀星黛粉 惜皮人如我也無痛的居家除毛

 

第二檔是身體模式,適合全身四肢除毛,我有用在小腿前側上,真的不會痛!強效模式則是適合頑固毛髮像是鬍鬚或是比較粗硬的毛髮。

Ulike冰點無痛除毛儀星黛粉 惜皮人如我也無痛的居家除毛

 

我有看說明書,是說先刮毛,使用Ulike提供的刮毛刀,把長的毛髮先刮除後,在使用除毛儀。跟我在醫美診所或是SPA會館除毛的步驟一樣,我很輕柔地刮毛,才不會刮受傷。

Ulike冰點無痛除毛儀星黛粉 惜皮人如我也無痛的居家除毛

 

剃毛後的6-8小時後保持皮膚乾燥,不要塗抹任何乳液,直接進行打光操作,要脫毛的部位打光1-2次,建議剛開始新手像我一樣,從低檔開始使用哦!Ulike很貼心,還有提供蘆薈凝膠,可以保濕舒緩除毛的肌膚,24小時之內,避免除毛後的肌膚直接曝曬陽光。

蘆薈凝膠擦完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夏天除毛也變成一種享受了XD

Ulike冰點無痛除毛儀星黛粉 惜皮人如我也無痛的居家除毛

Ulike冰點無痛除毛儀星黛粉 惜皮人如我也無痛的居家除毛

Ulike冰點無痛除毛儀星黛粉 惜皮人如我也無痛的居家除毛

Ulike冰點無痛除毛儀星黛粉 惜皮人如我也無痛的居家除毛

使用週期如下:

第1-2周,每週使用3次。
第3-5周,每週使用2次。
5周以後,每半個月或一個月使用一次。
同一皮膚部位出光1-2次即可,不可重複對著一個部位反覆打光哦~

 

可以看看我使用後的明顯對比

Ulike冰點無痛除毛儀星黛粉 惜皮人如我也無痛的居家除毛

 

小腿有很多毛,看起來膚色比較黑

Ulike冰點無痛除毛儀星黛粉 惜皮人如我也無痛的居家除毛

 

同一隻小腿,只是除個毛,結果看起來膚色變亮白很多耶!

Ulike冰點無痛除毛儀星黛粉 惜皮人如我也無痛的居家除毛

 

此外Ulike這款藍寶石 Air3三週見效冰點無痛除毛家用除毛儀,買一台還送價值6000元的貼心好物!包括電動頸枕、電動牙刷、刮毛刀,還有施作時保護眼睛的太陽眼鏡,真的太讚了!!

Ulike冰點無痛除毛儀星黛粉 惜皮人如我也無痛的居家除毛

 

這樣的價格,可以在家自己除毛,省去醫美診所除毛的尷尬跟時間成本,而且這樣換算下來真的很划算又便宜啊!非常推薦每個人都可以購入一台,真的很方便!

Ulike冰點無痛除毛儀星黛粉 惜皮人如我也無痛的居家除毛

 

終於可以在炎熱的夏天,腋下也可以輕鬆透氣了!沒有尷尬小黑點真的超棒!

Ulike冰點無痛除毛儀星黛粉 惜皮人如我也無痛的居家除毛

 

Ulike的除毛儀,保修期限自購買之日起1年內都可以保修。附帶的贈品(電動牙刷、電動頸枕)保修時間為自購買之日起半年內。  

Ulike冰點無痛除毛儀星黛粉 惜皮人如我也無痛的居家除毛

 

真的很開心找到Ulike這款寶物!讓除毛變成輕鬆又自在的事情ㄡ在家就可以輕鬆除毛,再也不用跑到診所、SPA館尷尬的請人除毛了~超方便!
全身上下都可以除喔!推薦你們試試看!

Ulike冰點無痛除毛儀星黛粉 惜皮人如我也無痛的居家除毛
Ulike冰點無痛除毛儀星黛粉 惜皮人如我也無痛的居家除毛 Ulike官網:https://bit.ly/44XML7j
Ulike冰點無痛除毛儀星黛粉 惜皮人如我也無痛的居家除毛 結帳時輸入阿紫讀者專屬的Ulike折扣碼 ULIKEAZ 就可以立減800元喔!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