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坐在沙發上寫文章,坐的姿勢不正久坐就感覺腰痠背痛。此外我每天做瑜伽,長期肌肉沒有拉伸足夠,也常常會覺得肌肉痠疼,乳酸堆積很久會覺得氣結淤塞,下腰也常常痠痛,趕緊來勁化天母店放鬆跟全身骨骼調理

勁化天母店在捷運石牌站幾乎每一班公車都會到,公車站坐到齊福華廈,走路不到一分鐘就到了。

勁化天母店 傳統整復推拿 骨骼調理 體能訓練 綜合武術 一站

 

勁化店內環境很乾淨明亮,有兩個調理床可供顧客做運動放鬆調理按摩,有布簾隔起來很有隱私性。

勁化天母店 傳統整復推拿 骨骼調理 體能訓練 綜合武術 一站

 

像我骨盆左右不對稱,勁化的師傅也可以幫我全身骨骼調理。剛開始發現我肌肉乳酸堆積嚴重,師傅先幫我放鬆,因為我的全身很多部位的肌肉全部結在一起了。

剛開始先放鬆肩膀、上手臂,我一直叫,就知道我氣結多嚴重XD

勁化天母店 傳統整復推拿 骨骼調理 體能訓練 綜合武術 一站

 

放鬆後頸、手指、手腕,尤其現在人3C用得多,一定容易肩頸僵硬,手腕也容易痠,來勁化調理就對了!

勁化天母店 傳統整復推拿 骨骼調理 體能訓練 綜合武術 一站

 

放鬆背部(上、中、下背),甚至屁股久坐容易酸,幫我調理放鬆。

勁化天母店 傳統整復推拿 骨骼調理 體能訓練 綜合武術 一站

 

最後還直接有兩個師傅來幫我調理全身骨骼,包括我長短腳、還有骨盆不對稱,都幫我調理了。

勁化天母店 傳統整復推拿 骨骼調理 體能訓練 綜合武術 一站

 

勁化地下一樓還有重訓場地

勁化天母店 傳統整復推拿 骨骼調理 體能訓練 綜合武術 一站

 

包括槓鈴、啞鈴自由重量訓練,還有很專業的拳擊課程,很多顧客會來勁化在這邊做一對一運動健身課程

勁化天母店 傳統整復推拿 骨骼調理 體能訓練 綜合武術 一站

 

勁化天母還有一台超酷的健身器材,這台可以自動偵測顧客肌肉力量大小,調控成適合顧客的重訓力量。還可利用高科技,協助量身定做專屬於顧客的健身課程。很多銀髮族可能沒有太大力氣,但又想重訓鍛鍊身體,都會利用這台機器訓練肌肉強度、同時還能復健等多種功能。

勁化天母店 傳統整復推拿 骨骼調理 體能訓練 綜合武術 一站

 

一機還可以訓練身體多種部位,包括手臂、胸肌、背肌、大腿肌、臀部、核心肌群,還可以改善駝背、圓肩,預防背部疼痛等等。

勁化天母店 傳統整復推拿 骨骼調理 體能訓練 綜合武術 一站

勁化天母店 傳統整復推拿 骨骼調理 體能訓練 綜合武術 一站

 

現場飲水機、淋浴間通通都有。運動完也不會全身大汗離去,很方便。

勁化天母店 傳統整復推拿 骨骼調理 體能訓練 綜合武術 一站

 

如果在地下一樓運動完,可以直接在一樓做運動放鬆,一站式服務超方便!價格透明公開又實惠。

未提供相片說明。

 

推薦大家來勁化天母店運動加全身調理,環境舒服,師傅也很專業細心,現在就來勁化天母鍛鍊身體,讓自己保持健康吧!

勁化天母店 傳統整復推拿 骨骼調理 體能訓練 綜合武術 一站

勁化天母

勁化天母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19號

勁化天母營業時間:11:00-20:00(二跟四公休)

勁化天母電話:02 2368 9453

勁化天母FB粉專(點我)

勁化天母LINE預約(點我)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