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跟艾可繡Khan & Hsieh合作披肩體驗,艾可繡Khan & Hsieh是採用比喀什米爾還高檔的Pashmina。重量很輕薄,每天都會帶在身上,夏天在冷氣房披著很保暖~也可以當遮陽的~(點我看之前文章)Pashmina享有 “鑽石纖維”&“軟黃金” 的美譽。真的體驗下來超喜歡,跟艾可繡Khan & Hsieh又配合了第二次,這次是有圖騰的,品名是繡花機織高級細羊毛披肩(點我看更多顏色)。這款的衣服繡花非常精緻,是機織的,羊毛非常細緻,連我敏感性肌膚披上也不會刺刺。IMG_6705.JPG

艾可繡Khan & Hsieh的披肩是喀什米爾空運直送台灣,披肩可以有很多種的穿戴形式,隨便網路一找就有10種穿法~

同樣的披肩可以有多種穿戴方式,每天都可以有全新造型出門~

 

在艾可繡Khan & Hsieh買繡花機織高級細羊毛披肩,都有精緻盒裝

IMG_6075.jpeg

 

附贈的防塵袋可以讓我輕鬆收納,真的很貼心~

IMG_6077.jpeg

 

我嘗試四種穿戴方式~真的很好看耶!隨性率性感~

IMG_6670.jpegIMG_6669.jpeg

 

這個穿戴方式很有造型感又不失氣質

IMG_6672.jpeg

IMG_6671.jpeg

 

這個綁法在背後有小巧思

IMG_6673.jpeg

 

這個也很時髦~很像走在巴黎街頭或是埃及沙漠~XD

IMG_6674.jpeg

IMG_6676.jpeg

IMG_6675.jpeg

 

這種穿法很像圍脖感~點綴顏色讓整體穿搭有種畫龍點睛之效。

IMG_6678.jpeg

IMG_6677.jpeg

 

尤其艾可繡Khan & Hsieh這款繡花機織高級細羊毛披肩,花紋非常細緻~很有質感!

IMG_6679.jpeg

 

穿戴在高級餐廳也會很有氣勢~
我現在每天都會帶出門,放在小廢包裡面很好攜帶~

夏天的冷氣房裡跟外面炎熱天氣溫差太大,容易著涼,隨身攜帶艾可繡的披肩真的很方便又美麗~

很推薦給你們!送媽媽、閨蜜的送禮好選擇~

艾可繡Khan & Hsieh的Pashmina這裡買:https://www.khannhsieh.com/

艾可繡Khan & Hsieh的Pashmina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hannHsieh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