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82.JPG

今天來高雄左營保衛站檢測手機,順便貼手機膜。左營保衛站生意超好,因為服務很棒又專業,手機檢測是免費的,沒有需要維修的話不收任何一毛錢,超佛~店員可以幫你看手機的電池健康度,還有各項手機功能狀況,如果手機有任何問題,保衛站也有專業的原廠零件獨立維修。保衛站還有提供免費手機清潔的服務,跟各種手機周邊可以購買,還有二手機買賣也都可以來保衛站喔!我覺得價格滿好的,難怪左營保衛站每天門庭若市~

IMG_5093.jpeg

IMG_5092.jpeg

 

左營保衛站店內超舒服的,不會像坊間印象中的3C店面,擺滿商品,很擠很侷促。相反的,左營保衛站店內還有舒適的沙發椅可供休憩。IMG_5095.jpeg

IMG_5096.jpeg

 

店內牆面上,也擺放了許多3C周邊產品可以選購。像是手機殼、掛繩、膜、行動電源等等。

IMG_5094.jpeg

 

 

左營保衛站不僅是墨子科技授權獨立維修中心,也有很多人來左營保衛站買MOZTECH 獨家販售的快充行動電源,一機有所有不同廠牌的充電線,不用再另外帶線了超方便,而且充電的容量也很足夠,可以充滿電至少兩次沒有問題。現在在左營保衛站買這款行動電源,還會送收納保護殼可以裝,不怕出外旅遊的時候放在行李箱裡面碰撞到,很貼心。

店員幫我手機檢測,項目超齊全,而且檢測是免費的,如果手機不需要維修,不會隨便跟消費者收費。此外,檢測手機的時,也不需要將手機刪除資料淨空,非常方便貼心的服務。

先帶我看我的電池健康度跟電池循環了幾次。

如果需要換電池,左營保衛站這邊也可以換,還享有終生保固喔!

接著看水平儀、垂直儀測量有沒有問題,

IMG_5084.JPG

 

還有指北針、手電筒、

手機前鏡頭跟後鏡頭,還有相機對焦有沒有問題

IMG_5089.JPG

 

此外還會幫我檢測手機播出去話筒有沒有聲音、以及臉靠在螢幕上面,螢幕會不會自動暗掉。

IMG_5091.JPG

 

還有錄音機上跟下都幫我檢測~

IMG_5090.JPG

 

還幫我檢測手機線充電跟無線充電功能有沒有問題~

IMG_5085.JPG

 

非常用心!手機檢測完沒問題,之後要換手機,也可以拿來左營保衛站給它們賣,價錢也不錯!

左營保衛站有提供的保衛貼款式從Iphone7以上的手機都有,而且價格公開透明,在網路上都找得到。

此外保衛站不只在左營有喔,全台北中南皆有門市,所以手機有問題,只要搜尋保衛站,就趕快幫手機拿去做建商檢查吧!
 

左營保衛站提供的保衛貼包含滿版鋼化膜、高清全透、霧面電競、隱私防窺等四款功能不同的保護貼給消費者選擇,

顧客可以依照自己平常的使用習慣做選擇,也可以請店員建議跟推薦。

店員說如果貼霧面的話,玩遊戲滑起來很順暢。所以我就選擇了霧面電競的選項了。

左營保衛站的店員貼膜超專業,咻一下就貼好!不費他的吹灰之力,而且還幫我清灰塵、指印,最後再貼上玻璃保護膜。

IMG_5088.JPG

 

我手機也順便被大清潔一次!店員說任何人來左營保衛站可以免費清潔不用費用喔!這服務真的揪甘心~

店員還有跟我說不要自己拿酒精亂清潔,會傷害手機的鍍膜,來保衛站一次就學到了很多手機小知識耶~

IMG_5086.JPG

 

清潔完的手機真的差超多~每天都要使用手機的我們,千萬不要讓手機藏污納垢啊~~~

IMG_5087.JPG

 

如果大家換新手機,想要資料轉移苦於不知道怎麼用,左營保衛站也有提供資料轉移的服務喔!

如果想要手機檢測、手機清潔、貼膜、甚至買3C周邊,都超推薦來左營保衛站的啦!服務快速又專業~而且在這邊吹著舒服的冷氣等寶貝手機好,真的很愜意舒服~整體體驗感受超好的!推薦大家~

IMG_5081.jpeg

左營保衛站(我體驗的門市)

左營保衛站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97號

左營保衛站門市電話:(07)558-8666

左營保衛站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1:00

左營保衛站官方LINE:@guard_station

左營保衛站官方FB(點我)

左營保衛站官方IG(點我)

 

高雄保衛站(另一家門市)

高雄保衛站門市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107號

高雄保衛站門市電話:(07)236-3350

高雄保衛站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1:00

高雄保衛站官方LINE:@ltx9455g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