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吃到最好吃的麻辣鍋,竟然在萬華區的上官舞鍋!

 

上官舞鍋原本是上官木桶鍋,之後各店都創立自己的品牌,主打不同特色,今天來到萬華這間上官舞鍋主打溫體牛肉鍋,還有麻辣鍋,

店內有一人座的,不怕自己來吃會尷尬

 

不得不說他們的麻辣鍋真的非常非常讚!是很溫醇自己熬煮的,不是淘寶買的路邊賣那種會辣屁股的辛香料辣鍋(大家應該懂我在說哪種麻辣鍋)

上官舞鍋的麻辣鍋,是溫辣的,很柔和的辣度,而且帶有迷人香氣。重點是鍋底超級正點!!!鴨血是很像果凍鴨血,很軟嫩,一咬會爆汁的那種。

豆腐我也超愛!!!愛炸,很入味,軟嫩,也很juicy

 

上官舞鍋的特色他們的溫體牛肉,台南直送,很嫩,

有一定厚度,喜歡有肉的厚實感的一定要點上官舞鍋的溫體牛,煮到粉紅色熟度之後入口一咬,肉汁香甜~肉嫩不乾。

 

牛小排也是一絕,其實市面上很多家火鍋店都有賣牛小排,但是我覺得每一家的等級都不太一樣,看油花就可知等級。

 

上官舞鍋的油花超美,分布均勻,肉很嫩,油花很甜美~我很愛上官舞鍋的牛小排

 

上官五鍋的火鍋料也很正點!

 

必點他們的芋頭丸,是我吃過最厲害的,裡面是芋泥不是芋頭顆粒,整體咀嚼起來更滑順,芋泥跟Q彈的肉丸子交織而成,超~好~吃~!我會為了芋頭丸再訪!

 

還有他們的芥末丸,有圖為證,直接爆汁!

 

香菇貢丸也超多汁!我對於上官舞鍋的用料都比讚!真的很棒!

 

魚包蛋裡面的魚卵也超豐富

 

蛋餃也完全不是坊間一般火鍋店給的蛋餃,是真正的蛋液,裡面有真正的肉餡,超大一顆!真的好吃!這才是蛋餃啊!!我以前到底吃了啥啊~~

 

 

還有豆皮可以加購,感覺也是很厲害,下次也要點,但這次吃不下了~誰叫每樣都太好吃~

 

還可以選加價有雜炊,

 

 

會使用肉絲、蛋、蔥花去熬煮,

 

店員會一直在旁邊控,所以不用怕燒焦,

 

我個人覺得比知名火鍋店的雜炊粥好吃!因為有肉的甜味~

 

刀削麵煮麻辣鍋也是超級讚!Q彈~吸飽麻辣醬汁

 

 

菜盤澎湃~裡面的水果玉米也很棒~

醬料區應有盡有,還有玫瑰鹽

 

店內還有專門給溫體牛的調料,甜甜鹹鹹的,我很愛!到最後我所有食物都沾這個調味料XD調得太好吃

 

結尾還有冰棒,是知名品牌Niseko的,不計成本,上官舞鍋就是要給客人吃到最好的!

牛奶冰棒裡面還有煉乳,奶香味十足,很濃醇香~

 

Orea口味冰棒相對起來就比較不會那麼甜,裡面還有巧克力碎餅乾,很好吃!

店內也有蜂蜜水跟電解水可以飲用,不像一般火鍋店都是給碳酸飲料,我覺得上官舞鍋處處見用心。

也有加價的飲料可以挑選

 

此外上官舞鍋有名的當然還有他們的痛風鍋,店內也有活龍蝦,下次來一定要點點看!一定新鮮!!

 

我覺得整體體驗下來是我吃過近期最好吃的麻辣鍋,我給上官舞鍋評價真的很高!很推薦大家吃吃看!

每一道都很驚艷~!都有在把關食材跟美味的一間好店~

值得推薦給大家!

 

上官舞鍋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南寧路70號

電話:02 2302 6762

營業時間:11:00~23:00

FB粉絲團(點我)

IG官方頁面(點我)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