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堯結束九份民宿形成,在府中站下車,

來到新開幕的板橋府中站居HAIR SALON做黑曜石光感護髮,阿堯做頭皮護理~

居HAIR在新北有四間分店,店內環境很舒服

 

這次由資深設計師店長幫我們操作~

換季阿堯會有頭皮屑困擾,而且頭皮紅紅的很敏感。

 

我則是之前燙頭髮+染髮,所以頭髮髮質變很差。

我做的黑曜石光療護髮,使用的是日本進口產品,技術含量很高,跟自己一般在家裡護髮很有感的差別。

阿堯的頭皮護理,使用的是敏感性專用凝膠,搭配按摩。

 

敏感性凝膠上到頭皮後接著按摩,藉由按摩將凝膠吸收到頭皮。

 

搭配蒸氣機,讓保濕產品吸收到頭皮裡去。阿堯第一次用蒸氣機很興奮~XD

 

阿堯頭皮涼涼的,不刺激,很舒服。

使用的頭皮護理一二三劑坐在前方座位,由設計師操作,第四劑在後方躺著休息,設計師施作。

做完頭皮護理後阿堯的頭皮變得很清爽,

 

回家觀察頭皮屑的狀況也改善不少。

設計師說可以一個月來做一次療程,長久下來可以協助改善頭皮問題。

阿堯很開心

 

接著是做我的黑曜石光感護髮,我的頭髮沒有很受損,但是比較毛躁,設計師評估後使用2M(一般粗髮可使用)

 

設計師在施作的時候都會跟我介紹使用的產品。

產品使用的是葡萄醣架橋劑,
讓頭髮有營養,頭髮表層鍍膜打底,

 

接著會用紫外線加熱機,同時按摩頭髮,

 

第三劑

 

設計師跟我說明用完護髮劑,頭髮會吸飽營養,很像肌膚敷面膜一樣滋潤~


 


 

洗髮都會使用小紙片以防噴到眼睛,小細節見用心~

用第四個藥劑,

 

黑曜石光感護髮施作完頭髮髮質變很柔順,光亮。

 

應該會定期回來居HAIR SALON做頭皮保養跟黑曜石光感護髮~

體驗下來感覺很棒!

推薦給你們~

居HAIR SALON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2巷9號2樓(府中捷運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12:00–21:00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2巷9號2樓

居HAIR SALONFB粉絲團(點我)

預約連結(點我)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