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可麗露就是CCC甜點進行式的mi麗!

每次有朋友來家裡我都會請他們吃,目前來過六位朋友都說超級好吃!我跟阿堯也超愛

我這次買的是CCC甜點進行式10顆裝的mi麗禮盒,

 

在CCC甜點進行式購買禮盒,還會附很有設計感的紙袋~

 

包裝很有質感,用來送禮再適合不過了!

CCC的mi麗每一顆都用透明包袋單獨裝起來,我都會買了帶去公司當下午茶吃很方便~

或是出門隨手拿兩顆放在口袋、包包裡,嘴饞就來一顆很舒心~

mi麗跟外面的可麗露不一樣的是,

mi麗外層焦糖脆口!一口咬下會聽到清脆的卡滋聲!吃起來是焦脆的糖衣口感!

 

CCC的可麗露不只從味道就吃得出用心,原料食材也用得很高級:

蜂蠟(灌模用)、日本進口的低筋麵粉和上選白糖、極光奶油、馬達加斯加香草莢、紅麴蛋、麥斯蘭姆酒等

其中,品牌使用的是成本較為昂貴的整枝香草莢,吃得出淡淡的天然香草香,搭配蘭姆酒香氣更有層次感∼

內層是軟Q適中的蜂巢孔洞真的超好吃的!

 

 

CCC的mi麗跟以往吃過的可麗露不一樣的是,

平常去外面的麵包店、糕餅店買到的可麗露,沒有經過繁複的烘烤製程,外皮不只不脆,

吃起來甚至跟內層差不多軟;但mi麗吃起來非常脆!

咬下瞬間會發出卡滋聲的那種!

裡面像蜂巢狀的氣孔一個一個,大小均勻分布,口感濕潤軟Q

但CCC甜點進行式的mi麗建議是當天或隔天吃完口感最棒!

mi麗吃起來的甜度不會太甜,帶有一點蘭姆酒的酒香

非常高級的口感~多吃兩顆也不會膩

而且超迷你的2.5cm尺寸,方便一口吃,不用很搞剛準備叉子盤子啊,就能優雅品嚐法式甜點∼

 

使用的是成本很高的香草莢,所以也會能聞到淡淡香草香氣,搭配蘭姆酒香氣更有層次感~

保存方式如果是當日現烤常溫配送,可保存8小時,若當天未食用完畢,冷凍保存期限則是可以放七天

※但建議當日食用完畢,風味最佳。

2.5cm設計的mi麗可麗露可以一口吃,讓下午茶也能吃得很優雅~

我超級推薦大家一定要買買看mi麗禮盒,

吃過mi麗才知道原來可麗露可以這麼好吃!


 

CCC甜點進行式mi麗這裡買(點我)

CCC甜點進行式IG官方頁面(點我)

CCC甜點進行式FB粉專(點我)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