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新莊中平路上「火鍋一條街」吃沐沐鍋物,

沐沐鍋物是我跟阿堯很愛的八方悅火鍋子品牌。

沐沐鍋物主打菜、麵、冬粉、雞蛋、冰淇淋、飲料全部吃到飽。

只要點套餐,就可以除了肉盤以外吃到飽。我覺得這樣方式很棒

可以夾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大家去火鍋店一定常常遇到菜盤裡有很多自己不愛吃的,但不吃又要丟掉很浪費。

沐沐鍋物這樣的做法不僅不會浪費食材,還可以讓客人全都吃到自己想吃的,真的很棒!
我跟阿堯很喜歡八方悅的原因是價格便宜,肉的品質卻很好!一點都不偷光減料~

而且湯底也很棒!我最愛牛奶鍋,阿堯很愛金蜆鍋,他說每次煮到最後湯頭都很鮮甜好喝。

現在我們的愛店八方悅開了子品牌,可以半自助,一定要衝來新莊吃!

 

沐沐鍋物有大桌也有小桌,位子很寬敞,店內環境也很乾淨明亮舒適~

 

服務員都會很快速地補料,所以看到架子上都是補得滿滿的美味食材供拿取~

各種菇類:金針菇」秀珍菇、杏鮑菇、美白菇等等應有盡有~

還有各種蔬菜、甚至丸子有我最愛的芋頭丸(這個必拿!超好吃!)、香菇貢丸(很Q!多汁~~)

 

雞蛋也可以無限續喔~~超划算的啦

 

沐沐鍋物的肉品品質也非常好,我點牛小排跟店員推薦的雪花牛。

 

油花超級美的~~牛小排激推!肉質超甜美~油花很多汁~

 

 

雪花牛也很棒耶~肉嫩,牛肉香氣濃郁~

 

兩種牛都非常好吃!~

鍋底我點牛奶鍋,很濃郁~~奶香味十足,不會有我很怕的人工假奶味~~是很好喝的湯頭

 

加湯提供的是可愛小熊~超可愛的~

 

阿堯點金蜆鍋,他每次都會爆喝湯說好好喝XD

 

店內近期還有優惠活動,打卡送肉,可以選牛、豬或是雞

重點是沐沐鍋物的豬肉超級好吃!!比外面單點的梅花豬還好吃!!!不誇張~完全沒有豬腥味

店家說他們很嚴格管控品質,只要吃到一點諸星為他們堅決不進貨~

難怪沐沐鍋物的低脂豬肉就非常非常好吃!很軟嫩~

完全贏過外面很多貴桑桑的梅花豬、伊比利豬耶~~

 

沐沐鍋物還有活動,只要加入沐沐鍋物的官方LINE會員註冊禮送鮑魚跟扇貝,真的很阿莎力耶!

 

鮑魚是一人一整顆!超海派~Q彈、海味十足。

 

扇貝冷凍保有新鮮度,退冰後煮也很棒~!

只要註冊會員就可以吃到鮑魚跟扇貝也太佛心~

 

白飯、各種麵條、冬粉吃到飽

竟然還有滷肉飯可以吃~~是店家自己做的~很用心!

 

醬料台

 

飲料區有冰沙

碳酸飲料

冷飲超豐富

 

冰淇淋有好多口味可供選擇

竟然還有爆米花~沐沐鍋物不怕客人吃,只怕客人吃不飽~


跟阿堯吃完深深覺得是滿分五顆星耶

價格實惠肉質也很棒,東西也都很好吃~不會因為半自助式就偷工減分,食材都很用心~~

會想要無限回訪的新莊推薦鍋物!沐沐鍋物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51號

電話:02 2991 3050

營業時間:

11:30 – 14:00, 17:30 – 00:00(週一到週五)

11:30 – 00:00(週六日)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