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近年來工作或是旅遊越來越需要英文的輔助,英文好,不管是工作晉升或是出國旅遊的便利度都會提升很多。

但我有時候會有點懶得跑到坊間英語補習班上課,而是想要在家裡就可以隨時隨地學英文。

找到這家FUNDAY英語教育,在台灣有多年的英語教育專業,以前是許多大型公司內部英語培訓的主要培訓機構。

FUNDAY是一個功能強大的線上多媒體英文教學平台,每天會提供給學員許多有趣的英文互動課程(點我看YouTube英文互動影片)

可以看時事學英文,也可以上線上小班制英文課。

FUNDAY對於學員分級,採用的是歐洲共通語言參考架構CEFR,

 

 

也是台灣唯一獲得歐洲理事會官方授權合作認可的CEFR應用數位學習平台。

(點我看CEFR介紹)

 

CEFR分級會有10-15分鐘的專人視訊測驗,測驗老師互動得很好,英語互動得很自在!

 

 

在FUNDAY上課,學生也不用怕害羞,因為學生可以不用開鏡頭。

但老師會開鏡頭,會讓學員看到老師講話的表情跟語調。

視訊上課時間從早上6點到凌晨2點;任選時段都可以上課,可以依照學員自己的狀況彈性調配,超方便。
再搭配APP,不管是通勤、下班回家,隨時隨地都能學習英文,建立自己的一日英語生活圈。

​​​​​​我會在下班時間FunTube看英語日報新聞,通勤看FUNDAY官網的英語文章學習。

FUNDAY也提供了10幾種教室,課程很豐富,例如文法教室、檢定班、社交應用會話、商務教室、職場情境等,
可依照需求安排課程。
 

 

顧問也會依照學員的需求給予合適的建議。

FUNDAY平台上,每一篇文章都有語音播放,可以跟讀,不僅閱讀學到了,也同時學到了聽力跟口說。

 

FUNDAY也是台灣少數可以隨到隨上,不用預約的線上英語平台。

學員只需要前五分鐘進入課堂上課即可,對於我這種想上就上真的很自在!

FUNDAY 1人就可以開課,所以如果課堂只有我一個人預約也會開課,超好的!等於一對一~

而且不怕預約後沒有開課會浪費到時間。

上課前顧問也會教我怎麼進教室使用,FUNDAY帶領學生流程滿細心的。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課程主題

 

上課前五分鐘可以進教室,按右下角的(我要候位)

 

上課時間到了就可以點Join

 

上課前要先記得下載ZOOM

 

就會進到這個頁面,按允許

 

我第一堂課是文法課,上課時間50分鐘,老師很溫柔,

FUNDAY的師資多具備雙母語身分,適合初階英文程度的學員,如果同學真的聽不懂,老師會用中文指導,給予學習建議。

剛開始會先讓學員簡單自我介紹

 

很仔細的聽學員的答案,在螢幕上作糾正,就可以馬上學到!

 

有另外一個同學在,所以也可以聽到其他學員的答案跟口音,大家一起互動的感覺也比較熱鬧。

 

上課完也可以下載錄影檔重複複習,聽老師怎麼說,跟著唸一次~

 

整體上課下來,我覺得FUNDAY的課程內容很豐富,而且不用特別預約課程,對我來說很彈性又方便。

可以針對自己喜歡的主題去選課,也適宜每個人的需求跟狀況。

師資我覺得也滿棒的,老師都很細心親切,而且口音都很好聽。

每個老師都會中文的好處,適合很多初學者,如果完全聽不懂,老師也可以切換回中文模式。

學英文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浸在全英語的環境中,沒有上課的時候,我可以看FUNDAY拍的YouTube影片,或是聽FUNDAY的PODCAST。

甚至也可以讀我自己感興趣的英語文章,等於隨時都培養自己在英語的環境中。

專業系統性的學習,對於英文程度提升可以更有效益,事半功倍。

如果想要學習英文,推薦大家來試試看FUNDAY線上應學習平台喔~

註冊會員優惠

註冊會員,可以免費使用30天聽讀課程跟1堂真人視訊互動課程!讓學員可以試用,知道適不適合自己之後再報名,很佛心!

除此之外,訂閱線上數位教材方案,即日起到2022/12/31,訂閱方案並填寫優惠序號QE1KC9e8u,再折扣$666! 

FUNDAY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