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很懶得刷洗浴室,但台灣潮濕悶熱的天氣超容易發霉的。

尤其是家裡很多人會有用乾溼分離,淋浴間的矽利康膠條部分會容易發霉

不管怎麼刷洗都刷不掉,超惱人!

到最後就懶得刷了,因為用蠻力也刷不起來。

久了都覺得浴室好髒好噁心。

幸好找到潔淨學這款矽利康除霉凝膠真的是我的浴廁除霉救星!

塗上去,不用刷洗!放置一陣子(三十分鐘以上)就可以恢復潔白,真的超級厲害!

之前網路有看過影片有人做過實測,用漂白水的除霉效果最好,

但是漂白水很臭,潔淨學的這款矽利康兩倍強效除霉味道不刺鼻。

還添加玫瑰精油,是目前唯一一支有香味的除霉凝膠。

我都會在睡前,在浴室矽利康的邊條,藏污納垢的地方完整覆蓋後去睡覺。

隔天簡單沖洗,就變超白皙!

潔淨學的這款矽利康兩倍強效除霉含有獨家膠囊技術,黏上也邊條不會滑落,

1ml凝膠除霉效果=10ml的漂白劑,效果更有感!

產品也通過SGS成分安全認證,不含塑化劑、八大重金屬、甲醛、螢光劑。

通過SGS制菌檢驗,針對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制菌率達到99%!

疫情期間,居家清潔好良伴就是潔淨學的這款矽利康兩倍強效除霉了!

 

市售有很多在賣除霉凝膠的,經過實測,

潔淨學除霉凝膠的漂白水濃度(12%),是市售除霉凝膠(6%)的兩倍。矽利康除霉效果更加倍!

 

此外潔淨學的這款矽利康兩倍強效除霉,利用它獨家膠囊技術,將漂白水氣味封住在凝膠裡。

整理清潔浴室再也不會聞到刺鼻的漂白水味道,在清潔過程中也不會吸入過多的氯氣,造成呼吸道受損。

潔淨學真的很貼心,方方面面都考慮到了~

 

此外我覺得激推的是潔淨學的這款矽利康兩倍強效除霉使用方式超簡單!

直接塗在矽利康上面就好,過程我的手完全沒有接觸到清潔成份,也不用刷洗。

 

我因為有富貴手,對於清潔劑很敏感,但又很想維持浴室整潔。

真的是主婦救星啊!!潔淨學的這款矽利康兩倍強效除霉不傷皮膚,放置30分鐘或甚至一整晚之後,

直接用水沖乾淨即可,不用累得要命的刷洗。

 我很喜歡潔淨學的理念是:「使用歐美天然有機認證原料」、「不添加化工成份」、「產品必需通過國際檢驗單位認證」。

主張讓所有大人小孩都安心使用的無毒清潔劑。

市售除霉凝膠大多是日韓進口,但潔淨學這款矽利康除霉凝膠是全台第一支MIT生產製造除霉效果是日韓除霉凝膠的兩倍!

針對台灣氣候產生的矽利康陳年霉菌、膠條表面霉菌去做有效的清潔!真的很有感!

 

我在晚上擠完,隔天早上刷牙真的就變很潔白!超驚喜。

 

IMG_3827.JPG

 

 

這個頑固污垢我之前刷過好久,完全沒有一點乾淨的感覺,很惱人

 

睡前擠一些凝膠在污垢上,直接去睡覺

IMG_3543.jpg

 

隔天真的乾淨超多,我還沒有刷洗喔!就那麼乾淨了~~

 

IMG_3828.JPG

 

家人也完全沒發現我使用這款凝膠,因為沒有刺鼻臭味,反而是覺得浴室變乾淨了。

我很自豪地跟家人說這款產品,他們都很驚訝這款產品清潔力驚人,但卻沒有惱人臭味,

我也不用奮力刷洗,真的超級棒!

我真的很推薦這款產品!

以後洗手間可以常保潔淨,又可以保護我的玉手不要被清潔劑傷害,真的是21世紀偉大的發明啊~~~

激推你們試試看!不會後悔,每個家庭都要備著,囤貨囤起來!

立即購買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