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找一間乾淨舒服的健身房,希望是厲害的女教練,但市面上多半都是很多男性會員的場地。

也不是說不行只是自己運動起來會覺得不太自在。

找到這家在蘆洲站新開的Lovely fitness樂芙健身,蘆洲捷運站走到店面大概五分鐘左右就到了,是我很推薦的一家蘆洲健身房。

 

環境超舒服!設備器材很新很乾淨。

 

 

也有很多很專業的女教練,每個身材都練得好好看。

也有很多男教練喔!

 

第一次來教練課體驗價一小時只要800,有夠划算。

店內有置物櫃還有兩間淋浴間,所以健身完再也不怕汗流浹背,很狼狽臭臭的離開健身房了。

 

 

淋浴間超乾淨,不像我印象中很髒很潮濕,這個淋浴間會是我想要洗澡的地方耶!很舒適~

有兩間,不怕人多會擠在一起~

 

還有飲水機可以飲水,很方便。

 

不只有跑步機,還有各種健身器材,瑜珈墊、舒緩的瑜伽球也都有,非常齊全。

 

女教練真的超級專業,我在諮詢的時候跟他說我有左手臂麻的困擾。

他詢問我平常使用手機、睡覺習慣,大概了解狀況之後。

先帶我量ACCUNIQ 身體組成水腫指數

 

接著教練讓我站在鏡子前面,了解我的體態之後,

 

請我按照他的姿勢做動作,問我哪個姿勢最酸。哪邊不舒服。

 

我跟他說哪一條肌肉最酸,他馬上就知道問題點在哪裡,給我一個按摩球,教我怎麼放鬆那邊的肌肉。

按完之後,手就不酸了。真的超級強的!

教練也教我TRX的入門動作,做幾下就很有感!

超過癮,感覺在短時間就可以快速練到想要鍛鍊的地方,有專業教練一對一真的事半功倍!

我跟老師說我想訓練背肌,這堂課就可以針對背肌去做加強訓練~

老師會先示範給我看~

 

一對一的好處就是教練會隨時幫我糾正動作~

 

 

平常簡單在地上的棒式,使用TRX器材搭配教練在旁邊題想縮小腹夾臀。

直接酸兩倍~!

 

結束之後也有休息的地方可以坐著滑手機,在這邊樂芙健身感覺就像在家一樣舒適~

 

最棒的長期運動方式就是不會花太多時間,可以在短時間內對症下藥,運動的過程又是舒服的,才可以持續長久。

我覺得Lovely fitness樂芙健身是非常推薦的健身場所,乾淨又舒適,而且教練非常專業。

推薦蘆洲專業健身房給你們。

最近還有店內優惠喔!

Lovely fitness樂芙健身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325號1樓(蘆洲捷運站)
Google地址:
https://goo.gl/maps/N2Z3RYRVHMAaKN5E8

營業時間:09:00–23:00

電話:02 8285 0199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velyfitnessofficial/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