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專業手技搭配電波 upu

今天來到捷運大安站走路五分鐘的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美胸課程

交通非常方便!

一出電梯就有指示,非常清楚

 

我今天做的是彈力美胸緊緻拉提課程

對於副乳、下垂、外擴還有阻塞等問題

都可以來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做美胸當做日常保健。

也有很多懷孕的媽媽或是產後,都會想來體驗體雕跟美胸課程。

60分鍾/價值4500元

店內環境很乾淨,別有洞天。

【美胸】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專業手技搭配電波 upu

【美胸】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專業手技搭配電波 upu

 

店家先給我濕紙巾跟茶讓我休息,

【美胸】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專業手技搭配電波 upu

還有消毒噴霧,很貼心~

【美胸】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專業手技搭配電波 upu

消毒、量額溫之後進去隱藏門後,還有一個休息區。

【美胸】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專業手技搭配電波 upu

【美胸】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專業手技搭配電波 upu

 

接著會有諮詢卡,詢問我的身體狀況,跟想要改善的地方

【美胸】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專業手技搭配電波 upu

還有貼心的小服務鈴 
讓我換好浴巾後按服務鈴,貼心芳療師會立刻進來為我服務,不怕走光

【美胸】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專業手技搭配電波 upu

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有四間房間,其中一間還是雙人的,

美容床上貼心的有放已消毒的立牌
讓我可以安心的享受課程

【美胸】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專業手技搭配電波 upu

像媽媽帶小孩來除粉刺,或是夫妻、情侶兩個一起來做臉做SPA都可以用這間。

【美胸】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專業手技搭配電波 upu

閨蜜也可以一起約來,一邊聊天一邊享受。

淋浴間很乾淨,

【美胸】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專業手技搭配電波 upu

【美胸】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專業手技搭配電波 upu

還有女性備品跟JO MALONE香水,沐浴乳洗髮精是小蒼蘭跟英國梨,很香~

【美胸】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專業手技搭配電波 upu

【美胸】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專業手技搭配電波 upu

一般做全身SPA技師會給浴帽跟紙內褲,

【美胸】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專業手技搭配電波 upu

因為我這次是做胸部療程,所以給我浴巾讓我卸下衣物,方便做美胸課程。

美胸課程
剛開始是魔手電波胸部拉提(若有下垂 外擴 副乳困擾的水水可以試看看)

搭配手技,會抹保濕彈力膠原粉,芳療師也會戴手套,安心放心。

【美胸】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專業手技搭配電波 upu

 

接著芳療師美胸搭配手技穴按。

【美胸】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專業手技搭配電波 upu

【美胸】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專業手技搭配電波 upu

肩頸手技按摩

【美胸】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專業手技搭配電波 upu

【美胸】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專業手技搭配電波 upu

 

臉部七輪嗅香精油 芳療師是幫我挑選7號精油,味道很好聞,聞起來很療癒放鬆的。
7號精油含有薰衣草 玫瑰 甜橙精油 

聞起來真的心曠神怡

彈力塑形胸膜

添加海藻精華,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還有頭部的按摩,搭配精油,全身的緊繃感都釋放了

【美胸】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專業手技搭配電波 upu

 

平常上班壓力大的美女們,放鬆身心真的要來寵愛自己一下~

【美胸】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專業手技搭配電波 upu

【美胸】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專業手技搭配電波 upu

 

使用的美胸彈力精油含有玫瑰、橙花 ,達到全身身心靈的放鬆,心情都變好了起來~

跟芳療師聊得很開心,很親切又專業!

會跟我介紹每一個療程的用途。

還會跟我介紹別的療程在做些什麼,有問必答,非常專業!

結束後還會提供我甜點、銅鑼燒、店家製的膠原蛋白果凍、纖體優格 
搭配水果口味的高纖麥片,還可以吃到果乾的香氣,清爽無負擔

還有熱茶

超享受~跟貴婦一樣~

【美胸】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專業手技搭配電波 upu

 

整體體驗下來很舒服自在,不會推銷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而是徹底的放鬆,回家之後覺得澎澎脹脹的,真的很有感!

推薦給你們!專業的彈力美胸緊緻拉提。

法緹經典美學(澤妍大安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8號四樓

預約電話:02 2325 0603

營業時間:上午12:00 - 下午9:00(禮拜天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tbeauty0603/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