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紀念日跟我堯來到壽喜燒一丁雙城店

打敗眾多高級餐廳、有名的吃到飽,榮登我倆愛店,在紀念日還來這邊吃慶祝🤣因為真的很好吃啊🤣

一進門就有專人在現切肉品😍

店內環境還不錯,雖然晚餐只要499,個人覺得氣氛挺好

剛開始會有服務員來幫我們爆炒壽喜燒,用洋蔥跟和牛去增加湯頭的甜味。

和牛吃到飽只要499就已經完勝所有外面吃到飽了,真的很好吃!很大塊完全不小氣,點了四五輪吧

還有牛小排,外面有牛小排的多半都是6.700起跳,壽喜燒一丁也有牛小排,肉質很棒

無限供應雞蛋,那天吃了三顆🤣

壽喜燒跟蛋黃真的好搭配啊~~鹹甜滋味,搭配蛋黃很滑溜!

霜降牛阿堯也很愛

低脂牛適合不愛油花的人,肉質滿嫩的,不會因為沒油花所以很乾柴

吃到幸福道不明所以,不知道這是什麼肉,感覺是霜降或是安格斯或是低脂牛(威~都快猜完了!)

豬肉也不錯!很Q彈

牛五花我沒吃,但油花分布均勻,阿堯吃光,其他時間我倆專攻和牛跟牛小排🤣

雞腿肉也滿嫩的

泡菜莫名的很好吃!我自己爆吃光,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泡菜,超莫名🤣

甜點很多樣!很難想像是499吃到飽的品項真的滿多的!奶酪有各種口味,不會太甜我很喜歡。

烤布蕾偏甜,霜淇淋很好吃!我跟我堯最愛這種台式的霜淇淋🤣

還有蕨餅,涮乃葉也有,加黃豆粉跟黑糖蜜,讚

飲料還有無糖綠茶、可爾必思、冰沙,熱飲還有咖啡等,真的很豐富

超推薦!

壽喜燒一丁 雙城店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4號

電話:02-2595-4699

營業時間:11:30-22:30

Fb:https://m.facebook.com/ShouXiShaoYiDing/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