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堯來到中山捷運站,晶華酒店旁邊的根 職人料理,阿堯跟我說之前跟家人住老爺飯店的時候就一直想來吃,這次終於有機會來了🎉

店外充滿濃濃的日本風情,店內也很乾淨清幽

洗手間是免治馬桶

也有女用備品 非常貼心

我們到地下一樓吃桌菜,一桌十人份只要一萬!

店內其他菜單點我

一桌十人份一萬元還有波士頓龍蝦、生食級干貝,老闆根本是佛心來的

根特製前菜 

胡麻菠菜

海蜇皮

 白玉燻鮭魚,白蘿蔔裡頭夾著燻鮭魚肉,很清爽開胃

煙燻櫻桃鴨,搭配蔥段特別涮嘴。

很少前菜這麼高檔,一般都是拿些花生什麼的草草了事。

芥末醬花枝,很Q彈好吃

特上造里盛合

我吃過數一數二新鮮的生魚片

胡椒鯛魚 炙燒過後會有胡椒的味道

鰹魚跟龍針都很棒!

真的是很棒很新鮮的生魚片,讓我跟阿堯讚不絕口

黑松露波士頓龍蝦

超級奢華的料理,不僅波士頓龍蝦肥美,還用松露醬去增添味道的層次感,提出龍蝦的鮮味,松露醬的濃郁根龍蝦的海味交織在一起,龍蝦肉很大塊,都已經半剝殼狀態,輕輕一拉就可以把肉拉起來,超過癮😋

避風塘龍虎斑

我超愛這道!魚肉非常入口即化,魚皮也很Q彈,蔥絲很清爽,這家店的海鮮真的都好新鮮喔!

味噌軟絲燒

原本我以為這道只是一般的軟絲,可能去很多家海鮮餐廳都會有這道,結果他們處理的超級好吃的!有烤過,所以軟絲的香氣都被逼出來。香氣十足,越嚼越香,現在我打這段文字都要流口水了🤣

味噌醬也是它們自己做的,搭配烤過的軟絲真的是一絕!軟絲的腳很Q,身體的肉非常軟~這道真的很好吃😭

干貝玉子蒸

採用的是生食級干貝,玉子蒸蛋男友超愛的!他吃了兩碗🤣干貝也很新鮮,阿堯因為是高雄人,在高雄每天吃超新鮮海鮮,他說這是他來台北吃到最新鮮的一家!真這家的海鮮真的好讚啦!

花壽司拼盤

原本我以為這道也是普通的花壽司,沒想到還有海老花壽司 夾著超大塊的炸蝦,搭配甜鹹的日本醬油,阿堯吃了兩個,另一個花壽司有超級好吃!滿滿的料!阿堯也吃了兩個🤣

這家花壽司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

柴燒原民脆皮雞

採用的是玉米雞,肉特別軟嫩多汁,會先讓我們拍照,接著會幫我們剪成一塊一塊的,很貼心,好入口。因為是吃玉米長大,肉也很Q不會有飼料味,皮烤的酥酥的,越咬雞油越出來,真的非常的棒👍

魚首時蔬鍋 

滿滿的料的火鍋,冬天喝起來好溫暖,還有魚頭,讓味噌湯頭更增添鮮味!還有很多蔬菜,真的是怕客人吃不飽耶,每一道都超澎湃的!老闆真的很阿沙力!

季節水果

連火龍果白肉都好好吃😭店家說水果不甜不會端上桌,真的是每一個品項都要顧好品質,非常用心!

一桌竟然才一萬,我跟阿堯都不可置信!CP值真的爆表😭

非常推薦大家聚餐、聚會、公司尾牙包場都來吃!也有無菜單料理,真的激推!太好吃

根 職人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14-1號

電話:02 2581 7776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週日公休)

官網:https://kon.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gen20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根職人料理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