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在古亭站做瑜伽,那邊交通方便,

一直不知道原來附近有一家有名的美睫、紋繡店-Airy Salon 美睫紋繡沙龍點進粉絲頁)

最近剛好很想做睫毛一個人的眼睛有沒有神看睫毛就知道!

剛好找到這家!古亭站三號出口走路五分鐘就到!

而且店內裝潢乾淨整潔,非常舒服的地方!~

老師們都非常細心且專業,而且講話聲音很溫柔。

店內播放舒服的輕音樂,廁所有卸妝、洗面、卸妝棉、棉花棒、護手霜等提供使用,

我化妝過來的人也能輕鬆卸妝,享受舒服的接睫毛過程~!

姍姍老師跟我介紹山茶花睫毛跟3D、6D睫毛的不同,

山茶花睫毛末端有自然的剪裁,這樣接起來會更自然,不會像3D或6D是平的,可能會比較生硬些~

但還是看個人習慣,這是我體驗的是山茶花睫毛!

超開心~

各種長度、彎度可以選擇,還可以依照眼睛的形狀做調配。

毛的分佈長度也可以選擇!超專業

也有人希望眼睛更圓,就會選擇眼睛中間睫毛比較常,或是希望眼睛長一點,就會選眼尾加長。

我是選擇斜45度角比較長的,

長度我是選7-9、9-11,因為有比較長的比較短的接起來會比較自然,真的太專業啦!

甚至顏色也可以選,咖啡色會更自然,黑色就是更明顯這樣,我選的是黑色~

彎度我選擇一般最多客人選擇的翹度,老師有特別提醒如果選太翹的話會不夠自然~

我就馬上選擇一般翹了~想要看起來很像自己的睫毛一樣的小心機

 

接睫毛的時候完全沒有不舒服,床好舒服,加上輕音樂的薰陶,我秒睡著!

我跟旁邊的客人都睡著了XDD她還打呼!就知道有多舒服了XD

 

起來的時候老師給我照鏡子,真是美呆了!驚為天人~

一覺起來就可以有一雙有神的大眼睛,真是太棒啦!

離開之前老師跟我講解怎麼處理睫毛,讓睫毛的持久度可以更久,保養的小秘訣,

還提供我美睫小工具,幫助我回家之後可以更輕鬆地處理美麗的睫毛~

真的是細心又體驗很好的店!

現在還有很多優惠活動喔!還不趕快趁優惠來美一波~

Airy Salon 美睫紋繡沙龍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3號10樓之3

古亭站3號出口直走,全家便利商店左轉再往左巷子往中庭走,在大樓後棟

電話:0960955181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