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2 拷貝.jpg

最近朋友都在討論一家日式炸物,

但每次聽到日式,總覺得不適合我這個大食怪,吃不飽啊~~~~

結果一直聽到這家其實適合「大胃王」「cp值爆表」

不誇張!真的是左聽到一句右聽到一句,

朋友都在討論!還說份量爆大價格又便宜

讓我也燃起了好奇心!

登登登登!就是這個澎湃的大胃王

朋友分享給我看的照片,看了口水都不小心留下來!

光是食材就有

(很新鮮)

豬排(軟嫩不柴)

DSC0206.jpg

牛排 外酥內軟嫩,帶有粉紅色的肉質

DSC0023.jpg

肉丸(多汁很juicy)

柳葉魚(裡面有飽滿的卵)

竟然還有軟殼蟹!(酥脆香氣十足,整隻連殼都可以吃~)

DSC0265.jpg

 

唐揚雞塊(多汁鮮嫩)

蔬菜(很清爽還有四種蔬菜!)有四季豆+玉米筍+金針菇+茄子

DSC0017.jpg

太澎湃了吧!!~~

朋友描述得還有拍的照片讓我口水都流下來了!

現點現炸的!朋友說食材還是特級日本食材,無油製程!所以不會很油膩,

還有炸洋蔥圈~看起來又香又清爽

超想吃的啦,料多味美超實在!
 
想知道在哪裡,真的滿想吃看看~!!

結果...我竟然忘記問地址!不知道到底在哪裡嗚嗚

改天一定要等朋友帶我去!

等我問到再告訴大家!!!
 
地點:隱藏版美食(地點不確定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太想吃了!!!~~~~~

DSC0014.jpg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