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會洗頭髮,但因為我髮量很多,所以吹頭髮總是要很久,

每次都吹得不耐煩就不吹了

所以頭髮都沒有吹乾,久了頭髮容易毛躁

這次很開心發現了一個好物!英國VS沙宣SASSOON的吹風造型美髮精緻禮盒組221VSCD119。

超值優惠禮盒內含閃漾輕巧大風量負離子吹風機VS221WIW+32mm高效透氣溫控捲髮夾 VSCD119PIW。

VS沙宣是來自英國的專業美髮沙龍品牌,許多英國與歐洲時尚造型師愛用沙宣的造型工具 。

品牌系列產品兼具無數次專業測試與安全認證,讓個人日常也能隨時隨地塑造專業髮廊效果

美麗在家就可以搞定,不求人

負離子吹風機可以讓毛髮保濕不乾澀

閃漾輕巧大風量負離子吹風機VS221WIW 會釋放負離子,使秀髮柔順光澤

可拆式濾網清理方便,可恢復吸力及延長使用壽命

3段溫度控制, 單手就能切換, 可依照不同髮質和吹整需求調整

540g輕巧大風量,快速吹乾(我真的超愛!)

貼心掛勾設計, 電源線還有扣環跟保護插頭套,收納更方便,

專業集風嘴

烘罩,可幫助自由吹整不同造型。

除了捲髮造型吹整必備,也可以用來吹澎頭頂跟瀏海。

32mm高效透氣溫控捲髮夾 VSCD119PIW
電捲棒加熱速度快,材質是陶瓷的,不傷髮質。

長度32mm的電氣石陶瓷燙捲髮板

採用電氣石陶瓷科技,電氣石陶瓷塗層電氣石-可釋放負離子,

使秀髮柔順亮澤,亦可中和靜電,修護髮絲陶瓷-有助均勻導熱

60秒快速預熱,不需等待

還有25段溫度調校體貼不同髮質

 

360度可旋轉式超長電源線設計

把手也設計得很美,頂端黑色是不導熱設計,使用更安全

獨特乾濕兩用排氣孔,有助鎖住天然水份於頭髮角質層

 

產品禮盒超實用,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所有姊妹看到我IG開箱這個都一直狂問我在哪買的,說很羨慕,裡面的組合太實用了,設計貼心順手,配件又齊全,是天天都需要用到的整髮好物~

我要揭曉答案啦~

我買的是

MOMO獨家組合  【VS沙宣】吹風造型美髮禮盒組(負離子吹風機VS221WIW+32mm電氣石陶瓷電棒捲VSCD119PIW)\

現在每天整理頭髮都好方便,禮盒組又超划算的, 真的愛不釋手!

趕快跟我一起手刀搶購吧→ https://reurl.cc/pD6za8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