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喜歡在沙發上玩手機、玩電腦、看書,

一台好的檯燈又可以多用途使用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而且我是很近視度數加深的人,已經雷射過眼睛的我想要隨時保持護眼狀態,

一般市面上檯燈可能最多也就三段、五段光線,

這台BenQ 智慧檯燈,能直接偵測燈光夠不夠,幫你智慧調節!超神奇的!

組裝非常方便,是我舅舅幫我組裝的,他說輕鬆栓兩顆釘子就好了

這台有超多超多用途!讚到爆!讓我跟各位敘述有多好用!

這台產品特色:
◆ 【夠廣】95cm 超廣照明:獨特光學設計,照射面積是一般檯燈的 150%!

輕輕放在開關附近就可以感應開關,開啟燈光。


◆ 【夠亮】亮度偵測、自動調光:可以提供亮度充足、光線均勻的舒適光線,不會覺得很亮刺眼也不會覺得太暗看久了眼睛會痠。

藍色代表太亮,綠色代表剛好。給自己眼睛正確光線真的很重要!


◆ 【夠貼心】入座感應自動開燈:紅外線偵測感應,可以主動給光,離席 30 分鐘自動關燈,節能超讚的!


◆ 內建智慧調光模式:有數位閱讀模式跟書本閱讀模式,看書跟用電腦都很方便!

綠色的燈亮代表數位閱讀模式,橘色燈代表書本閱讀模式。


◆ 通過歐盟 IEC/EN 62471 無藍光危害認證,無頻閃,使用久眼睛也不會酸。
◆ 可隨心情調整亮度及色溫,有暖色光跟冷色光,暖色光可以讓房間氣氛跟溫馨

 

 


◼ 次要產品特色參考:
◆ 專利球狀關節 x 扭力彈簧:一般市面上的檯燈只能上下調整,這台可以靈活多角度旋轉
LED 燈源壽命長達 50,000 小時,每天使用 8 小時的壽命約 17 年,不怕燈管耗材又要一直換燈管很麻煩,又找不到五金行的窘境。
◆ 靈活充電站,USB 輸出插槽:閱讀的同時,USB 輸出插槽提供 5V,1A 電力供給,滿足手機或平板電腦等電子設備充電需求。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寬廣照明、亮度偵測、護眼推薦|WiT MindDuo

這裡買 親子共讀檯燈的產品連結:https://benqurl.biz/2OhK7E6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