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驒牛釧井海鮮鍋物9月前有週年慶活動🎉中午1580,晚上1880和牛吃到飽!還能嚐到日本高山飛驒牛!

 

 

地點位在台北東區,位於台北黃金蛋黃區中,附近有很多知名餐廳,

能在這個地段屹立不搖,釧井一定有它過人之處!

飛驒牛遇到80度就會開始分解油脂,油花非常甜!

吃釧井的肉很像聯合國,有澳洲巧克力和牛(這個我秒殺!真的有巧克力的甜味!)、

和牛霜降(有牛奶味!)美國prime自然牛(牛味很重,肉很Q)


它們家的海鮮都是生食級

基隆活凍小卷是我人生目前吃到最猛的!超脆!很彈牙!以前都是吃到很韌的,這家小卷必點!


天使紅蝦是我目前吃過最新鮮(真不誇張!) 以前吃的都沒有這樣肉質彈牙,一點糊感都沒有~

海虎蝦跟葡萄蝦 超大條!超鮮甜


活蛤蜊爆汁了!超肥美~


釧井連柚子醋、芥末、胡麻醬、海鹽都是日本進的~


東石鮮蚵 搭配店家的芥末,海味十足


他們的火鍋料一定要介紹!一般我都不會吃火鍋料,但這家火鍋料是從日本進的,每一個都超級好吃嗚嗚!真的每一個都必吃不誇張!

明太子起司球、三角野菜豆腐、蝦球、龍蝦肉球(超猛!有一絲絲的蝦肉)
真的必吃每一個火鍋料!逼迫!

這個必吃!明太子起司球 奶香氣十足

和牛滷肉飯是店家研發無數次後的成果,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耶!


它們家的紅茶,是冷泡茶的味道-(香氣十足
烤布蕾也很好吃,還有明治冰棒!


真的很少遇到每一樣都很有水準的火鍋店~
一般都是主打某部分,其他部分很弱
這家品質真的很穩定
我會無數訪(趁活動這麼殺的價錢趕快來!)🤣
店家說很多橘色過來的客人喔!喜歡橘色的可以來吃吃看~


#釧井飛驒牛海鮮鍋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31號
電話:02-2706808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禮拜二公休)



#飛驒牛 #台北飛驒牛 #台北和牛 #和牛吃到飽 #澳洲和牛 #日本和牛 #日本A5和牛 #和牛滷肉飯 #台北美食#taipeifood #台北餐廳 #台北火鍋 #台北吃到飽 #吃到飽 #頂級火鍋 #東區火鍋 #東區餐廳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