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飲料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和戶外

這次跟朋友去101逛,逛街逛久了就很想喝手搖飲~

但101美食街裡面幾家手搖飲要價都不斐,

尤其是我最愛的快樂檸檬一杯要快90元(小資女荷包快受不了啦~)

結果在美食街最角落發現了一家新開的美國功夫茶,

裝潢很美式風格,旁邊還有美麗的草草網美牆可以拍美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植物和戶外

品項超多!不怕想喝什麼美國功夫茶買不到 <3

最重要的是有我最愛的奶蓋茶!竟然只要50元就可以喝到!在台北市區又是101裡面,這根本是佛心價吧~

最近八月份還有指定品項第二杯半價!超划算的~

一定要來一杯喝喝看,朋友看到爆爆珠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很新奇,沒喝過點點看。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飲料

爆爆珠喝起來很像鮭魚卵但是是水蜜桃口味的XD,一咬下去就爆汁~

裡面有水蜜桃的汁,滿酷的口感,整體也不會太甜,點微冰微糖夏天很清爽!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和戶外

隆重介紹美國功夫茶的奶蓋!超級好喝!我還特別跟店家又多加了奶蓋,因為真的太濃郁太讚了!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飲料

然後最後我買了...四杯奶蓋!扯吧 XD 因為我就是大食怪沒辦法~ 真的太好喝啦!推薦推薦!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和食物

我心中台北第一名奶蓋是水雲堂,美國功夫茶快要並駕齊驅了拉~~~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飲料

水雲堂要加油唷XDD

他們的蜜桃茶也非常讚!裡面有一顆顆蜜桃本人~ 所以本身就有甜度不用另外加糖~

草莓牛奶冰沙我們當天去第二杯半價,腦波弱的又點了~~~

不用另外加糖就很好喝~~~ 濃郁口感,夏天喝超清爽~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和戶外

茶品也很香,很好呵!性價比在101根本是無敵了~

推薦大家可以來喝喝看

在101 B1美食街的角落~

BTW這家在東區也有店喔!

東區美國功夫茶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5-1號

開放時間: 11:00~23:30

電話: 02 8771 9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