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383


今天是第N次吃兔子兔子了,今天去忠孝旗艦店吃,店面變好大寬敞明亮而且好舒服


重點是變好吃了!不知道為什麼~可能環境變好食材感受也不同了
今天是吃GOMAJI搭配的雙人套餐450,可以選好多種漢堡或義大利麵或法士達(一種墨西哥式鐵板燉飯含墨西哥餅)
便宜超多的!
套餐都可以無限續!兔子兔子有超好喝冰紅茶!其他美式餐廳都只有檸檬紅茶!推推~~ 好喜歡冰紅茶沁涼可口的滋味喔

我們又在另外加點了蛋捲套餐跟BBQ酥炸雞翅(這道令我出乎意料之外的超級好吃!是我必點的一道)

漢堡我是點吉米愛吃漢堡包,裏面有細滑花生醬跟培根碎搭配多汁的牛肉,還有麵包油油亮亮加牛油煎得香香的超級好吃!
我們吃了都讚不絕口~!!!超級好吃的一道





另外法士達我們是點紐澳良雞肉法士達,加檸檬酸酸的很開胃,
只是飯粒有點軟爛不太OK,沒有粒粒分明的感覺,雞肉也太柴了,味道滿特別外面比較少吃到
CIMG6379
CIMG6378
CIMG6380

蛋捲本身不突出,蛋捲皮太薄了!很像在吃蛋皮!不像在吃歐姆蛋捲耶><







但是配菜很不錯,像是沙拉很棒!SAUCE酸酸甜甜的很不錯


全麥吐司配的奶油也非常好吃!很香很濃,塗在土司上立馬融化感覺很棒
我很喜歡他們的薯餅,是煎得薄薄脆脆的很好吃!搭配番茄醬更是一絕!但是薯塊我本身就不太愛!有含皮,硬硬的


他們最應該點的竟然是BBQ烤雞翅!超級好吃的!那個醬超棒!不會太鹹,又有淡淡的甜味,鹹鹹甜甜的!雞皮炸得酥酥脆脆!雞肉超多汁!
天阿超好吃的~!!!竟然來兔子兔子N次都沒吃過
以後完全變成必點阿!
CIMG6384
CIMG6383

必點項目:BBQ烤雞翅>花生醬漢堡>法士達>蛋捲(但蛋捲的配菜很棒!斟酌囉~)

兔子兔子忠孝旗艦店
忠孝敦化站三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8號

--------------------------------更新於150820------------------------------------------------------------------------------------------------------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中規中矩,還不錯,醬汁很濃
CIMG7315

CIMG7313


CIMG7314

讓我難過的是,這次來東區創始店,點我最愛的BBQ雞翅,他們醬汁加超多!!!說有多鹹就有多鹹
不推薦了啦!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