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公館曼德勒是我最喜歡的泰式料理,CP值高又非常好吃
這次竟然找到一家比曼德勒更OP的店!比曼德勒還便宜而且一樣好吃!
台電大樓師大夜市裡面的泰平洋,已經經過幾十次都沒有想要走進去吃,因為師大夜市裡面泰式餐廳太多了,

不知道哪家好,這次隨性走進去竟然發現我口袋態勢名單第一名好店!












他們家令我驚奇的是簡餐部分竟然比單點便宜,重點是主餐分量一模一樣!還多了飯跟三樣菜,犯還可以無限家!真是太誇張了
如果你點簡餐,點他們店裡的泰式奶茶、甜品、飲料全部半價,
他們家的泰式奶茶非常非常好喝!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不會太甜,又喝得到泰式奶茶美妙濃郁感。彷彿置身天堂(我瘋了)






我夫君點椒麻雞簡餐,我點我最愛的清蒸檸檬魚,好笑的是他們家單點清蒸檸檬魚要280,
結果點簡餐,也一樣上來一整條魚(一模一樣分量沒有減少),還多了飯跟三樣菜,竟然只要199,是不是很誇張?哈哈
但是拜託讓這件事成為你跟我之間的祕密,我不想傳開以後店家發現自己的錯誤調高價格我會哭哭





椒麻雞也很不錯,但是清蒸檸檬魚泰正點了所以真的很難贏過!檸檬魚酸酸甜甜香辣夠勁,而且魚肉非常順滑,湯汁配飯吃幾晚都沒問題(飯無限加)
椒麻雞皮很脆,肉也很嫩,下面的青菜很爽口讓整個炸雞口感不膩


泰式奶茶一定要點!太好喝了!原價60搭配簡餐點只要30,真是佛心來著的店,要哭了
來師大夜市必吃,千萬不要再吃那家門口擺放一堆泰式烤肉排看起來很誘人的店,
一點都不好吃,擺好看的,雞腿排放久肉汁都收乾了,一定要吃泰平洋!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9巷7號
電話:02 8369 3149
服務時間: 即將打烊 · 11:30–14:00, 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