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不愛吃海鮮煎餅的人,今天在GG吉季吃到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海鮮煎餅。

 

以前我最多認為服務好就是像鼎泰豐鼎王一樣,但來GG老闆娘的服務真的叫做暖心,

很像回到家的感覺。媽媽幫你把馬鈴薯豬骨湯裡的骨肉分離,提醒你煎餅沾醬料比較好吃。

問你好不好吃怕你沒吃飽,真的很像自己的媽媽的感覺。

 

GG吉季位在民生東路巷子裡,另外還有一家GG季吉感覺應該是同一個親戚?菜單滿像的,

但我離開的時候有跟老闆娘聊天,他說如果要幫他評價記得不要寫錯家了XD

 

店內也有種韓國路邊小吃的即視感

雖然吃過幾百次的韓式料理,還去過韓國由在地韓國人帶,竟然一次都沒有吃過馬鈴薯豬骨湯。

第一次馬鈴薯豬骨湯就獻給GG吉季了,小鍋580但超大份!有兩大根豬骨頭上面有滿滿的肉!

我真的覺得這個份量是四人份!裡面還有很多馬鈴薯、白菜、空心菜、金針菇,湯頭濃郁,來GG吉季很推薦這道。

最推薦是它們的海鮮煎餅280元!超級值得!

裡面有滿滿的海鮮,蝦仁花枝等等,而且外皮很酥脆。

我真的要再重申一次我不愛吃海鮮煎餅的人,去哪裡吃都覺得濕濕黏黏粉很多很不愛。

這次我是看google網友說好吃,阿堯很愛吃海鮮煎餅,

但因為我不愛吃的關係常常都沒有點這道,這次我點了真的驚為天人!非常好吃!

推薦大家來GG吉季一定要點這道!

烤五花豬就也是在水準之上,

但沒有前一天吃的豚花的烤五花豬令人驚艷,390元偏貴。豚花有三種肉(松阪、五花跟梅花豬才400多)。

GG吉季只有五花豬肉,已經幫你切好了放在一片葉子上面擺著一整顆的蒜頭還有一點點的醬料,

懶人料理,直接一口塞,皮滿脆的!店家應該烤得夠久,

把五花肉的肥油逼出來,所以只吃得到清香~不會很油膩!其實我還是給這倒很高分的。

老闆有說一人餐馬鈴薯豬骨湯250只有中午才能點,如果晚上也能點就更好了,這樣就可以吃很多種不同的料理。

到最後我們有打包馬鈴薯豬骨湯回家,因為真的太多吃不完。

小菜可以無限續,涼拌海帶酸酸甜甜的很好吃!豆乾也不錯!泡菜跟豆芽菜印象就比較不深刻

回到家要睡覺前還是超撐的,韓式料理還是得多人來吃比較可以吃得很多種~

可惜我跟阿堯都是兩人世界哈哈哈

推薦大家來吃吃看真的滿好吃的

GG吉季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13號

電話:02 2713 255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禮拜天休息)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