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食物和室內

中永和終於有頂級單點燒肉了!而且CP值超高!

人生史上第一間吃完身上無油煙味的燒肉小酒館!超神奇!
500元有找可以吃到 #鹿兒島A5和牛!那油花的甜味直接在嘴中爆開~
😭

不到百元可以吃到#鹿兒島A5和牛串燒 CP值應該是全台灣最高了吧!

不到200元可以吃到六大顆 #北海道生食級甜干貝 !帥哥店員說可以先吃一口刺身的,非常新鮮!烤過之後,鮮甜味更有層次

店家招待一人一顆大#生蠔! 只送不賣


#無豬能敵松阪豬 才148!很Q彈彷彿在嘴中跳舞💃🏻 


#橫隔膜 油花多汁,又可以咬到嫩筋,越咬越香!400元有找~

#沙朗牛排 圖片只有拍到一半,你就知道多大塊了!爆汁,肉很軟嫩,我覺得是來米炭火必點品項耶!


#spa水療尊榮級大腸頭 超 好 吃!😭真的有水療過啦很過分地好吃,超Q完全沒有腥味,我可以吃五盤那種!


#和牛板腱 很大片! 很甜肉汁豐富

#明太子雞腿肉串燒 超級料好實在!那個明太子太猛了厚厚一層!店家調配過炙燒比例,讓明太子不會因為店家太阿莎力給太多所以很膩,還有焦香味~ 雞腿超大一塊老闆真的很佛心耶好愛這家店!


#豬五花 店家還會另外放一個鐵盤,讓肉汁不會濺到火裡面有危險,特別細心~

泡菜很讚!解膩,味道也調的很不錯,搭配肉類一絕


#梅酒 外面一杯要價250,這裡只要88!約會來這真的很合適


店家招待的 #澎湖情人果 有驚訝到我!我平常沒在關注情人果這號人物,結果好好吃!很解膩,酸酸甜甜,根本完敗外面的冰店 

煉乳烤年糕也是特別好吃!帥哥店員還會幫你客製化一個超脆口感的! 圓圓胖胖的!超級好吃

還有很帥的服務生幫你桌邊服務!😍 我要逼迫身邊所有親朋好友來吃!

中和也有分店了~ 感動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38號
電話:02-2240-0088
營業時間:17:00-01:00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