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要去家裡附近圖書館,要近不近要遠不遠,走路大概要15分鐘,但也不可能坐公車或是開車去。我沒有機車駕照,只有汽車駕照,有時候真的很需要一個可以介於走路跟汽車之間的交通工具,找到CyberCyle

這個台灣本土創立的品牌,車架終身保固,電控系統24個月保固還可以升級黃金會員,最高60個月保固!這點超棒的,就是要消費者用得安心放心。今天來優購愛馬體驗一下CyberCycle這款Rhino犀牛120km越野胖胎電動輔助自行車,騎乘體驗很驚艷!

CyberCycle  Rhino犀牛 胖胎車 電動輔助自行

CyberCycle  Rhino犀牛 胖胎車 電動輔助自行

 

CyberCycle的Rhino犀牛 屬於電動輔助車,也叫做e-bike,以人力踩踏為主,電力為輔。外型設計很時髦,整體看起來很霸氣,設計感很像重機、越野摩托車的感覺。輪胎輪胎較寬,穩定感、抓地力、吸震能力會比較好騎起來也可以比較不費力

CyberCycle  Rhino犀牛 胖胎車 電動輔助自行

 

CyberCycle的這款Rhino犀牛是業界唯一使用台灣製造電子控制器的胖胎車,採用台廠品牌的鋰電池搭載LG動力電芯。

CyberCycle  Rhino犀牛 胖胎車 電動輔助自行

 

騎CyberCycle這款Rhino犀牛,不須投保強制險,也不用掛牌,行駛路權同一般腳踏車。價格相對電動機車來說較為親民,$66800(高階版)、$49800(樂遊版), 顏色有狂野黑跟輕奶茶 兩種。 我今天體驗的是狂野黑,現場看實機很好看!

CyberCycle  Rhino犀牛 胖胎車 電動輔助自行


Rhino犀牛車本身有一定重量,但我踩起來卻覺得很好踩、很輕盈。不像我家有一台明明很輕的折疊車,但踩起來超費力,騎平地的感覺也很像在騎爬坡,到後來都放在家中角落生灰塵不想騎了,所以電輔車、電動車或是腳踏車真的都要騎得舒適最重要。

CyberCycle的Rhino犀牛車因為有電力輔助的關係,就算遇到騎爬坡都沒問題,騎起來很輕鬆! 運動能同時擁有加速度的快感,累的時候就使用電力輔助,氣力還夠就把動力調低,客製化的跟隨自己當天的身體狀態去騎乘,騎再久也不會疲累或是腿酸,也可以騎得更遠!

螢幕可以調節5段電輔搭配7段變速,符合每一個使用者的騎乘需求。

CyberCycle  Rhino犀牛 胖胎車 電動輔助自行

 

騎Rhino犀牛可以依照我的速度需求去做調節,我覺得很讚!如果我今天只是想在巷弄裡面舒適悠閒的騎腳踏車,我就會把動力調到最低,讓加速度不會太快,享受悠然自在的騎乘感受。120km長續航,我覺得續航力算是很夠。在市區代步,好幾天才需要充一次電。電池是抽取式的很方便,不需要把整台電輔車抬上樓,把電池取出就可以在家輕鬆充電
如果我今天想要小小飆一下,就把動力調高,咻一下整個加速感很過癮!上山爬坡我覺得也不是問題,動力跟加速度我覺得很順暢、滑順。而且聲音很小,我個人有點聽力敏感,對於機車的引擎聲會覺得很惱人、煩躁,但Rhino犀牛的聲音很小聲,不會擾民。

CyberCycle  Rhino犀牛 胖胎車 電動輔助自行

 

身高160-185 cm都可騎,我是165cm,阿堯是183cm,我們騎起來感受都很舒適。貝殼螺紋Q彈坐墊,做起來很舒適不會屁股痛。

CyberCycle  Rhino犀牛 胖胎車 電動輔助自行

 

鋁合金輕量化龍頭,所以我雖然手跟力氣相對阿堯比較小,但操控起來也非常輕鬆。

CyberCycle  Rhino犀牛 胖胎車 電動輔助自行

 

CyberCycle這款犀牛採用成本較高的SHIMANO雙油壓碟煞,主要是不易容易漏油、損壞,煞車手感制動性也更好。

CyberCycle  Rhino犀牛 胖胎車 電動輔助自行

 

採用雙避震系統 ,還有方向燈、大燈、警示尾燈,安全性很到位。

CyberCycle  Rhino犀牛 胖胎車 電動輔助自行

CyberCycle  Rhino犀牛 胖胎車 電動輔助自行

 

購買後還有提供在地售後服務,所以不會像在網路上買的大陸電動車、白牌車來的沒有保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先詢問CyberCycle官方客服,會有專人協助排解問題及售後保固!

我覺得CyberCycle的Rhino犀牛車很適合台灣大部分人的需要,動力夠,也可以爬坡、爬橋,對於短距離通勤很方便,續航也很OK。運動同時又很省力,想去哪就去哪,不用再局限於住家的交通地理位置。如果是家裡離捷運站比較遠的家庭,也很適合買一台代步,騎到捷運站超方便。平常買菜,當作一台買菜車也很不錯!推薦大家可以到門市體驗看看~

各個經銷據點都可以購買到CyberCycle的Rhino犀牛車,也可以預約體驗喔!詳細資訊在這邊 : https://bit.ly/44AT3tQ

網路賣場也可以買CyberCycle的Rhino犀牛車喔!:https://bit.ly/3NUOX9v

CyberCycle  Rhino犀牛 胖胎車 電動輔助自行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