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從出生到現在三十年頭,大概有10年都在跟體態奮戰。我的肉肉都集中在腹部的位子,很少有平的時候。再來是我真的非常愛吃東西,每次光是搜尋美食餐廳可以看好幾個小時那種,超誇張XD尤其我現在的主業又是美食部落客,真的很難飲食控制。美食當前,每次都是先吃再說!吃完又很後悔,深怕站上去的數字又不知道要增加多少,相信很多女生都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發現輕鬆的飲食控制方法!蒔心飽飽奶昔無痛「輕法則」

我在網路上找到蒔心這款飽飽奶昔,可以協助我輕鬆飲食控制,因為喝一杯可以增加滿滿的飽足感,減少正餐的熱量攝取,同時又能補足所需的營養。幾乎是無痛苦的飲食控制法!我這次買的飽飽奶昔選的是綜合口味組,一次就可以獲得「經典可可x紅茶拿鐵x抹茶拿鐵」3種口味!

 

我平常每天都要喝一杯無糖鮮奶茶,乾脆直接把鮮奶茶改成蒔心的紅茶拿鐵飽飽奶昔。添加多種機能成分以外,每份營養價值符合一餐所需,可以取代早中晚任何一餐,一份熱量只有一百卡上下,而且含有的膳食纖維可以協助我順暢代謝。

發現輕鬆的飲食控制方法!蒔心飽飽奶昔無痛「輕法則」

 

大家知道飲食控制要成功最重要的就是要吃對,但又盡量可以做到熱量赤字,每次我一吃就停不下來,飽飽奶昔幫助我很大,不僅可以代替一餐,也可以當作餐前的小點心,喝完超飽,正餐基本上根本吃不了多少,可以自然而然降低熱量攝取。

飽飽奶昔含有4大優質蛋白質、日本專利魔芋,可增加飽腹感、膳食纖維可使排便順暢。專利酪梨油及MCT油,最近不飽和脂肪酸非常紅,可以讓身體增加能量,瓦解累積已久的壞東西。還有13種人體必需維生素,維持身體機能運作,我之前為了穿衣服更好看有嘗試斷食一整天,讓身體累倒不適,真的不用再斷食讓自己痛苦了。

發現輕鬆的飲食控制方法!蒔心飽飽奶昔無痛「輕法則」

 

紅茶拿鐵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因為跟我平常每天喝的鮮奶茶有異曲同工之妙,甜度剛剛好,我有時候還會再自己加一點鮮奶,風味更棒!而且更容易飽,超級好喝的!完全打敗市面上的奶茶沖泡包,一盒有7包,三盒綜合口味組總共21包,1450元,等於一包不到70元,比外面很多代謝奶昔還划算!

發現輕鬆的飲食控制方法!蒔心飽飽奶昔無痛「輕法則」

發現輕鬆的飲食控制方法!蒔心飽飽奶昔無痛「輕法則」

 

這款是飽飽奶昔的抹茶拿鐵口味

抹茶拿鐵很像在超商買的味道耶!濃郁醇香,抹茶味宜人,不會很甜,抹茶味又夠!

發現輕鬆的飲食控制方法!蒔心飽飽奶昔無痛「輕法則」

 

喜歡綠茶香氣的又怕甜的水水一定要喝喝看這款,喝完真的超飽的XD

發現輕鬆的飲食控制方法!蒔心飽飽奶昔無痛「輕法則」

發現輕鬆的飲食控制方法!蒔心飽飽奶昔無痛「輕法則」

 

經典可可也很棒!可可味很濃,這款也很適合女生經期來療癒身心來一杯。滿滿的飽腹感跟溫暖的感覺。

發現輕鬆的飲食控制方法!蒔心飽飽奶昔無痛「輕法則」

 

倒出來滿滿的可可香氣

發現輕鬆的飲食控制方法!蒔心飽飽奶昔無痛「輕法則」

 

加入300cc的溫熱水,攪開就可以飲用了,放涼5分鐘風味更佳!

 

 

常備飽飽奶昔放在家,或是隨身攜帶都很方便沖泡,一年四季都可以喝!如果想要喝冰的,也可以用些許溫熱開水融開後,加入冰水或冰塊喔!

這款比較特別的是,市售的代餐奶昔都不建議用溫熱水來沖泡,但蒔心的飽飽奶昔是可以用到85度的溫熱水,所以即使是冬天,也可以來一杯溫暖的奶昔超幸福啊~

發現輕鬆的飲食控制方法!蒔心飽飽奶昔無痛「輕法則」

台灣天氣悶熱潮濕都不是很想吃東西,剛好配一杯蒔心的飽飽奶昔剛剛好!

我覺得蒔心飽飽奶昔可以讓我無痛做到飲食控制,原來飲食控制可以不用那麼痛苦,而是喝自己喜歡的東西,又能做到飽腹感,不用在每天餓著肚子了!主要還是有出有進,又能讓身體有需要的營養,不會多攝取熱量讓身體有多餘負擔,真的很棒!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蒔心飽飽奶昔 綜合口味組 這邊買:  https://www.siimheart.com.tw/product/detail/1540274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