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就可以拍到好看的韓式證件照、履歷形象照就來尚相館SHAN

我的台胞證要重新辦新的,想拍張好看的韓式證件照,不用特別跑到韓國了,在六張犁站就有尚相館,這家超讚!剛好我演員履歷表也要更換新的形象照片,這家位於六張犁站的尚相館,網路的作品都很美,馬上預約來拍照。會幫客人精修照片,可以選擇自帶妝髮或是尚相館也有配合的,衣服自行準備,如果需要妝髮造型,只要+1200元就可以有造型師提供精緻的妝髮服務,我覺得很超值!

台北就可以拍到好看的韓式證件照、履歷形象照就來尚相館SHAN

 

尚相館的服務很親切,之前有去過其他很多不同間的照相館,我覺得尚相館是服務最和善的!

台北就可以拍到好看的韓式證件照、履歷形象照就來尚相館SHAN

 

從櫃檯到攝影師,每一位都很用心對待~店內也有化妝台可以給客人補妝用。

台北就可以拍到好看的韓式證件照、履歷形象照就來尚相館SHAN

 

還有髮夾、梳子可以給客人整理頭髮,小地方見用心

台北就可以拍到好看的韓式證件照、履歷形象照就來尚相館SHAN

 

一樓是證件照拍攝地點,很專業,攝影師會跟我說角度,讓我臉不會歪歪的。台胞證跟護照都有對照片的要求,來尚相館給攝影師調整,就可以拍出又美又符合條件的證件照了!

台北就可以拍到好看的韓式證件照、履歷形象照就來尚相館SHAN

 

拍完照會讓我看成品,從幾張照片裡面讓我選自己喜歡的,攝影師也會給予選擇困難症的我建議。

台北就可以拍到好看的韓式證件照、履歷形象照就來尚相館SHAN

 

形象照拍攝是在B1

台北就可以拍到好看的韓式證件照、履歷形象照就來尚相館SHAN

 

B1也有更衣室跟洗手間,我換衣服的時候攝影師也會到一樓去,讓客人不會緊張,非常貼心。

台北就可以拍到好看的韓式證件照、履歷形象照就來尚相館SHAN

 

我覺得尚相館拍形象照非常讚!曉樑攝影師超級專業,幫我拍了很多不同造型,或坐或站,半身全身照都會拍到,曉樑還會在拍照過程中放音樂,讓客人放鬆不緊張,聽著音樂動作也不再僵硬,整個人拍照起來更舒服。我對拍形象照會有恐懼,因為每次拍照都覺得自己很僵硬,但曉樑攝影師帶的很好!讓我放下緊張跟緊繃感,拍照式放鬆自在的。如果你對於拍照會怕僵硬的話,很推薦來尚相館,這裡的攝影師很專業!
 

最後選照片的時候每一張我都超級想要!曉樑真的很會拍!如果喜歡照片都可以加價購,真的物超所值,在尚相館真的能拍到時尚大片!很推薦像是工作履歷需要形象照、空姐照或是韓式證件照,都非常推薦尚相館!服務好,成品也很棒!

台北就可以拍到好看的韓式證件照、履歷形象照就來尚相館SHAN

 

精修完的照片超美的!精修以自然修飾膚質、身形曲線、臉型,不做合成服務,精修最多修改兩次為限。跟在韓國拍到的證件照一模一樣啊~~根本不用飛去韓國拍證件照了~~在台北尚相館就可以拍照超美的照片

台北就可以拍到好看的韓式證件照、履歷形象照就來尚相館SHAN

 

形象照也超美~~而且精修師會依照我的需求幫我修成我想要的樣子,至多可以修兩次,我覺得很專業!

台北就可以拍到好看的韓式證件照、履歷形象照就來尚相館SHAN

 

沙龍照、形象照都很推薦來尚相館拍👍尚相館的攝影師很會教客人擺POSE,讓顧客可以自在的得到美麗的照片。

台北就可以拍到好看的韓式證件照、履歷形象照就來尚相館SHAN

 

履歷表放這張照片,超級專業的呀~~想腰在履歷表增添自己的專業度嗎?來尚相館拍形象照吧~推薦!

台北就可以拍到好看的韓式證件照、履歷形象照就來尚相館SHAN

尚相館 | SHANG PHOTO-大安韓式證件照|證件照|形象照|肖像照|沙龍照|全家福寫真

尚相館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尚相館營業時間:11:00–20:30(週一到週五) /11:00–13:30, 14:00–18:30, 19:00–20:30(週六日)

尚相館電話:02 2733 6028

尚相館線上預約官網:https://www.shangfoto.com/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