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很多女生像我一樣很想增肌減脂,想說可以去健身房運動,但每次一想到健身房的環境就卻步。健身房給人的印象總是充斥著汗臭味、還有很多人擠在一起重訓,有時候還有旁人摔槓片的聲音,運動起來很不舒服><“”很像咖啡廳,一進吉姆運動Jim Gym 還香香的,空氣中是精油擴香的味道。今天吉姆運動Jim Gym 帶我一對一的教練叫韋恩,教練身上也有淡淡的怡人香氣,洗手間還是用AESOP的,看得出吉姆運動Jim Gym 的用心,每一個環節都有顧到~

 

吉姆運動Jim Gym 休息區超級美的~~~完全是網美咖啡廳會想打卡拍照的地方啊!說是網美健身房也不為過,太漂亮了!吉姆運動Jim Gym 的地點在捷運幸福站走路一分鐘就到,真的是幸福站健身房推薦!地點很方便,附近是住宅區,很安靜舒適。

 

進去吉姆運動Jim Gym 是需要脫鞋子的喔,也可以帶自己的室內運動鞋,環境維護得非常乾淨。以前對健身房的印象就是髒髒的,像是要做一些地板的動作都覺得地板好髒,但在吉姆運動Jim Gym 運動做地板動作,完全沒有沙粒粉塵,運動起來很舒服~

 

櫃檯也很有質感,還有咖啡機耶~

 

吉姆運動Jim Gym 也有更衣室,很像服飾店的更衣室耶~舒服乾淨明亮。也有置物空間可以給學員放東西。

吉姆運動Jim Gym 以自由重量練習為主

 

有分團課練習區跟一對一私教練習區,一對一的學員有一個專屬的運動空間不會被干擾。

 

店內還有很有質感的古董音響,真的很像咖啡廳才會有的質感擺設

 

店內的自由訓練器材應有盡有,也有戰繩

 

韋恩教練教得很仔細,剛開始會先帶我伸展暖身,活動一下筋骨。

 

接著依照我的身體狀況客製化健身菜單,剛開始是徒手,教練會視每一個學員的身體狀況,給予適時的重量加重以便增肌。教練也會為學員安排不同的重量跟組數交替,刺激肌肉生長。畢竟有肌肉,基礎代謝率才會慢慢拉高,也比較不怕容易吃胖。

 

我做動作的時候韋恩教練都會鼓勵學生,讓學生很有自信,也會非常用心的指導學生,如果學生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馬上反應,這裡就很像回到家一樣,韋恩教練說希望跟學生成為朋友的感覺,這樣來上課才不會有壓力。

針對每一組動作,教練都會示範給我看,跟我說需要注意的地方。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做划船的姿勢,這是我第一次做,但不用擔心,任何動作教練都會先示範一次

 

做第一組完教練問我有什麼感覺,我說我下背部很痠痛,教練就幫我調整姿勢還有要我在對的部位發力,做第二組之後完全不會痛了!真的超神奇的!有時候自己做以為做對,但其實發力位置有誤的話,身體還是會不舒服,有教練在真的很重要!事半功倍~

 

教練在讓我做動作前,會先做一次給我看,

 

教練也會跟我提醒哪些地方需要特別注意的,以避免受傷~我做的時候老師也都會在旁邊幫我數次數,鼓勵我,讓我有信心把它做完。

 

教練會再做一次給我看,說我剛剛遇到的問題,讓我對著鏡子看自己的動作,這樣也可以讓我之後自主訓練,不會受傷。

 

接著教練也會帶我收操,收操可以避免肌肉訓練後不要太過於緊繃,同時也讓肌肉乳酸不堆積。吉姆運動安排的重訓內容是循序漸進,教練會根據我的狀況調整課程內容,所以感覺有點累又不會太累,假設一開始就操到不行,那對於新手健身來說會是個恐懼,反而沒辦法持之以恆。

吉姆運動Jim Gym 的價格我覺得比外面的健身房相比,把環境納進來考量的話,真的很划算!外面一對一價格甚至還比較貴一些些~韋恩有說到我覺得很建議大家選的方式,一個禮拜安排一次一對一,費用1600。另一堂安排團課450元,同一個教練(團課最多不超過9人),這樣等於一個禮拜有兩堂教練課,一堂課只要一千元左右,真的很划算耶!

我覺得吉姆運動Jim Gym 是我會想要來運動的地方,因為環境很舒服又漂亮,而且教練教得也非常好,很專業👍吉姆運動還有賣自己設計的產品,很時髦,報名可以加價購買。即日起到年底為止,只要到Jim Gym 吉姆運動現場報名,出示此篇文章,Jim Gym 吉姆運動就會贈送襪子給阿紫的讀者們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吉姆運動一對一的價格1600元,如果報名多堂還會打折,團課價格超級划算才450元!我覺得很有吸引力~

如果你也在找漂亮舒服乾淨的健身房,我強烈建議你來吉姆運動 JIm Gym 。

 

Jim Gym 吉姆運動 - 重訓團課/私人教練課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296巷18號

Jim Gym 吉姆運動 - 重訓團課/私人教練課 電話:02-2994-8008

Jim Gym 吉姆運動 - 重訓團課/私人教練課 FB粉絲專頁(點我)

Jim Gym 吉姆運動 - 重訓團課/私人教練課 IG官方頁面(點我)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