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阿堯都有嚴重鼻子過敏的問題,所以家中的空氣清新對我們來講非常重要。

找到這家MIT台灣製造華興集團自有品牌-BioLED醫療級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S2

採用UVC紫外線燈管抑制細菌、塵蟎、黴菌,解決一般空氣清淨機濾而不除的問題。

華興集團是擁有45年的專業光學經驗的台灣製造商,目前也是國家防疫隊成員之一,

與國際大廠 ams OSRAM UV(德國歐司朗) 技術合作,

設計出國人適用的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

產品擁有SGS認證、SUPERLAB、GT、P2LAB、INTERTEK證書以及200萬美元的產品責任險。

可以除臭:不管家中任何室內臭味包括煙味、霉味、煙味等各種異味都可以除臭。

淨化:幫助分解甲醛、或是裝潢產生的有害揮發物。

安全:採用專利設計,無紫外線外露的疑慮,人機可以共處一室。

 

濾網採用三層防護、氣密環,加上做百褶裙的滾筒設計,超越傳統一片式濾

網高達 9 倍的濾鏡面積。

第一層初效過濾,過濾大顆粒污染物。

第二重 H13 過濾層,是 HEPA 最高等級,過濾效能是 N95 口罩的一百倍,可

以有效過濾空氣中的 PM2.5 物質。

第三重活性碳層,可以吸附異味,全面提高淨化效果

 

 

外觀小巧可愛,體積不佔空間,在一般租屋處、套房也都可以使用,


將消毒後的乾淨空氣直接送到使用者身邊,舒適更有感~

21db無聲的低噪音,睡覺的時候開著也不會影響到睡眠,非常貼心~

使用上很直覺,開關鍵在中間。

 

可以調三段式風速,還有UV開關鍵,燈號亮起代表開啟紫外線抗菌功能。

 

太陽上面像電池一樣的鍵是濾網更換提示鍵,變成紅色代表需要更換濾網,就像我的生活小管家一樣。

 

更換濾網也很方便,機器底部按照指示轉開,就可輕鬆拿取

 

 

三段定時功能,2H、4H、8H,很人性化,一到時間就會自動關閉,省電又省心。

 

保固期一年,就是要消費者安心放心~

 

使用久了之後,我跟阿堯的生活品質都有了很大的改善。

外型很時尚,看了就很開心~居家生活必備電器

BioLED 醫療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S2,保護全家大小的空氣品質~

momo購物這裡買(點我)

Bioled 創新光科技粉絲團(點我)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