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蘆洲的Gòu kitchen 構,是過去曾擔任過RAW的廚師出來開的法式小餐館。

來了一趟之後我直接封它是蘆洲必吃美食,蘆洲必來的餐廳無誤!CP值超高的法餐。

 

 

 

 

價格不到RAW的十分之一!當然要趕快衝來體驗看看啦!

看到菜單驚呆!我最喜歡的油封鴨腿,之前在台北到處找有賣的餐廳,一份動輒都要8.900元,結果...

 

昆布燉牛頰,250元...老闆您是不是標錯價格了XD當然要吃爆!
不僅如此,Gòu kitchen的油封鴨腿跟昆布燉牛頰,還有搭配關山香米。
老闆娘說是用價值40萬元的蒸烤箱蒸出來的米飯,難怪那麼好吃!
老闆娘說,老闆因為待過RAW,所以對食材還有設備的要求很高,光是廚房設備就花了200萬元。
 
 
點主餐之餘,還可以加價點沙拉、湯品跟飲料。
 
油封鴨腿跟昆布燉牛頰搭配的烤時蔬,也都是當天現買的蔬菜。
真的非常用心!不愧是待過米其林的主廚。
 
當天我們到店的每日濃湯是我最最最愛喝的南瓜濃湯,還有附佛卡夏麵包。
是我喝過南瓜濃湯最好喝之一!採用的是東昇南瓜加牛奶熬煮,非常濃稠,南瓜超甜~好喜歡!這道必點!
 
搭配佛卡夏麵包沾著湯吃,超級讚!!!
 
蘿蔓沙拉.羽衣甘藍.雞翅220元。
第一層是乾煎羽衣甘藍搭配檸檬油醋,第二層是日式蒜味美乃滋搭配生菜,
最下層是去骨雞翅,一道沙拉就有多種層次跟風味,雞翅已經去骨,所以直接吃就好,皮很香,肉軟嫩多汁,這道我們也很愛。
 
 
這道開放式三明治也好好吃(怎麼每道都那麼厲害)280元
基底採用的麵包是鄉村麵包,上面有酪梨,搭配雞胸肉拌海苔醬,還有鮭魚卵,鮭魚卵在嘴中爆漿,酪梨搭配醬料超好吃!!!
桂丁雞胸肉拌海苔醬很香,調味很高級,雞胸肉也很軟不乾柴,鄉村麵包好好吃,Gòu 的麵包真的很強!
 
接著是昆布高湯燉牛頰250元
口感軟嫩,搭配季節炭烤時蔬跟關山香米,這道我愛爆。牛頰裡面還有軟筋,
輕輕用筷子一撥就就分離,已經滷透了,昆布的甘甜浸在牛頰肉裡,
咬下去肉跟筋在嘴中化開,緊接著是昆布的清香,太好吃!必點!
 
油封鴨腿 260元
採用的是宜蘭豪野鴨,老闆對食材很要求,手藝也很驚人。
採用傳統法是油封,讓外皮是酥脆焦香,內裡的鴨腿肉還保持著軟嫩,鹹香的脆皮包裹著多汁的鴨腿肉。
一咬下去就會在嘴中爆汁。
阿堯超愛這道,直接啃得超乾淨。
 
無酒精莫吉托氣泡飲120元
帶有薄荷香氣,酸甜滋味,小孩子喝也很OK!搭配餐點很清爽,適合夏天,解膩又開胃~
 
最後是壓軸的提拉米蘇220元
Gòu kitchen 的提拉米蘇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最基底的拇指餅乾不像外面的提拉米蘇會用碎,而是做成小四方丁,我覺得這樣做法更好吃,更有酥脆口感。
中間是馬斯卡彭乳酪,液體狀我很喜歡!
最上層是巧克力粉。淋上咖啡酒,超正點!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蘇!請點它好嗎!
 
環境很舒服自在,很像回到家的感覺。
 
 
開放式廚房卻完全沒有油煙味,可見老闆在設備上花了多少心血。
RAW前廚師的餐廳,食材、廚藝、環境都很優秀。
非常推薦大家來吃Gòu kitchen ,蘆洲必吃美食!
 
Gòu kitchen 構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22巷11號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0:00(週一公休)
電話:02-22858882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