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4.jpg

 

 

 

 

 

 

 

 

 

 

 

我的肌膚是屬於乾性敏感,所以很挑保養品,除了要溫和的保養品以外,我首重保濕

保濕、補水的產品對我來說尤為重要,找到這家品牌CASTEE,網路評價超好的~

IMG_0097.jpg

價格很實惠,官網常常有活動價,我看到價格馬上秒購入,超划算啊~

最近還有買一送一優惠$599的優惠價,這個價錢有夠佛的,專櫃品質,開架產品的價格,真的很不錯~

採用的是大分子玻尿酸X小分子玻尿酸,加乘效果保濕更有感,

成分單純簡單,對肌膚不會有過多負擔,很清爽。

IMG_0096.jpg

含有複合氨基酸、酵母精華,水分直達基底,補水鎖水~

IMG_0103.jpg

IMG_0105.jpg

IMG_0108.jpg

延展性很好,保濕補水吸收很快,而且抹完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反而很清爽,用起來我很喜歡,

IMG_0122.JPG

值得一提的是,CASTEE是純素產品,完全MIT製造,品質很有保障。

我睡前用CASTEE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之後,

隔天起床,妝感很服貼,保水力很不錯,妝感維持也會比較持久,不會到晚上妝容變得斑駁狼狽。

此外,CASTEE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不含酒精、香料、色素,所以像我敏感性肌膚用起來超舒服的,非常溫和。

IMG_0120.JPG

不含防腐劑、礦物油,所以對肌膚不會有負擔~

IMG_0119.JPG

擦上去清透清爽,我超喜歡的~

肌膚能秒吸收的產品,而不會粘膩在肌膚上讓肌膚無法呼吸~

 

每天早晚使用,於臉部清潔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於手心,輕輕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直到吸收即可。
IMG_0121.JPG
 
用起來一點都不心疼,大把大把使用,讓肌膚滿滿補水超easy!
你也趕快用用看吧!網路好評滿滿的保濕精華液,你一定要試試看!
IMG_0123.JPG

CASTEE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第三代)這裡買:https://reurl.cc/L7EdDK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