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41.JPG

我上過非常多家英文家教平台,可以說找到我最喜歡的一家!跟大家分享,就是EasyTalk。

為什麼那麼多家線上英文平台,我最推薦EasyTalk呢?讓我為各位娓娓道來。

首先,EasyTalk都是英、美、加拿大等「母語為英語」的老師所教學,跟一般坊間多由菲師教學有所不同,

菲師雖然英語也不差,但多半還是會有口音,不是真正的native speaker,

對於想要省錢學英文,預算不夠多的人,當然可能會選擇菲師授課的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坊間的線上英文學習平台,有些小班制(個人極不推薦),因為上50分鐘,你真正講話時間可能不到五分鐘,

等於時間都浪費在等其他同學了。

對於初學者 想省預算,可能會選擇小班制,但一堂課100-400好了,你真正講話時間可能不到五分鐘,

其實還不如增加一點費用去上一對一,

50分鐘都是你在講話,老師還可以針對你的問題去做條正、對症下藥,事半功倍。

 

對於想要跟母語人士學英文,想學習流暢地、像母語人士一樣說英文,EasyTalk是不二選擇。

此外EasyTalk雖然不是最大的線上英語教學平台,但我個人覺得是老師篩選最好的。

EasyTalk規定每個老師都要有教學執照的,不是任何會講英語的人都可以擔任,

EasyTalk價格透明,這個我很喜歡,不會靠話術賣給你一堆課程,

讓你買了一大堆堂數,到最後根本沒有上完。

我覺得EasyTalk真的很實在!他們給第一堂課體驗課的同學,

是上跟一般報名的學生一模一樣的課程

因為我上很多英文平台,第一堂課多半只有一半時間體驗,其他時間就開始是顧問瘋狂推銷課程。

而且其他平台,會刻意在體驗課先找教得比較好的老師上課,等到你報名之後,師資不一。

EasyTalk可以固定老師固定時間上課,這個也超重要!

如果上課遇到喜歡的老師,可以book老師的固定時間,

之後就由他來上,非常方便!不用像其他平台有搶老師的情況發生。

我以前上其他平台英文課,有很喜歡老師,給了好評價之後,就再也上不到他的課了...

 

我上EasyTalk上了十堂課,老師上得超級無敵好!

應該是我上過十幾種不同英文平台、上百個英文外師,上得最好的一個平台!

IMG_9040.JPG

 

 

 

不誇張,我覺得EasyTalk的師資真的選得很好

不僅有教材、依學生的程度去做最合適的授課,

而且會建議我在下課後可以看什麼影集、電影,持續讓自己沈浸在英語的環境裡。

每次上課都笑開懷,超期待每次英文課,

就是開心聊天、學英文,真的非常享受!

第一次發現,上課學習是可以很輕鬆有趣的,

不會覺得是上課、累贅、負擔,而是舒壓,這樣學習沒有壓力,反而更有效果!

IMG_9042.JPG

上課不用開視訊,所以我每次上課穿睡衣都很自在

不用再想說自己是不是要化妝、穿戴整齊以免沒禮貌,

可以用最自在最舒服的方式學英文,真的超讚的!!

IMG_9043.JPG

上課內容

我以前看很多影集都無感,

結果這次我上課的一位老師推薦我看吉爾莫女孩,

讓我整個愛上,也超能訓練聽力的!

EasyTalk非常適合有基本聽說的人,想要訓練自己更上層樓,

想要上真正有專業教學執照授課老師的課程,EasyTalk是非常推薦的。

但對於基本聽說不太行,甚至聽不懂的話,

可能要去選其他平台有中師的,

因為EasyTalk的母語老師並不會講中文,

所以如果聽不懂基本英文對話的話,就比較不建議。

 

上課內容有短篇文章,可以依據文章討論,不怕詞窮。

EasyTalk線上英文平台,想當然,也能省略通勤時間、交通成本。

我覺得EasyTalk像是把你丟到國外一樣

可以幫你最快時間、最少成本(不用花大把銀子跑到國外)

讓自己沈浸在國外的環境裡。

但如果你真的在國外,你卡頓或講錯詞,

人家也不可能糾正你,不然多怪XD

EasyTalk是有英文證照的老師

可以真正幫你事半功倍學英文。

EasyTalk 請假制度是最晚在上課前兩個小時都可以登入他們的系統請假,

請假後,自己跟老師約任何雙方可以的時間補課即可。

坊間其他平台大多是4~6小時甚至是12小時前才能請假,真的覺得EasyTalk 請假很彈性。

 
收費方式,EasyTalk可以選擇轉帳/匯款一次付清,或刷卡(分期皆零利率,刷卡付費皆不送課),
10堂(880/堂)只能轉帳/匯款,
30堂(780/堂)送1堂,
60堂(720/堂)、100堂(650/堂)、150堂(599/堂)都送2堂,
堂數越多不只單價越划算,贈送的堂數也更多。

價格我覺得超級值得,

我之前上實體英文一對一,費用是1500,

還沒算到通勤交通費跟咖啡廳的咖啡錢。

我個人會想報名的是EasyTalk的100堂 150堂方案,

價格超划算,我個人上完十堂後會選這個,

因為真的教得很好,價格有夠划算!

 

EasyTalk的專屬學生系統也會幫我記錄我上課的時間,

螢幕快照 2021-12-13 下午5.19.02.png

課程時間前12小時會寄信給我,讓我不會忘記,超方便。

螢幕快照 2021-12-13 下午5.17.44.png

我個人建議,試聽完若不是那麼確定是否合適的話,可以報名少堂數,

一個月內可以付差價升級。

但是當然直接報名30堂以上會多贈送堂數,會再更優惠一點

強烈推薦大家試試看EasyTalk,不會後悔!我目前上過最喜歡的一家線上英文平台。

推薦給你們~

EasyTalk官網免費試聽完整課程:https://easytalk.com.tw

EasyTalk FB:https://www.facebook.com/easytalk.com.tw/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