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28.jpg

我個人超愛吃雪花酥,市面上各個大大小小的雪花酥品牌我幾乎都會買來吃吃看。

好吃的雪花酥跟不好吃的一吃就知道!真的差很多!
很多人會問雪花酥是什麼?

它其實也被稱作雪Q餅,內含奶油、棉花糖、奶粉、餅乾。

成分很簡單,但是吃起來味道卻不簡單。

是那種又像餅乾的酥脆口感,又像牛嘎糖的綿密,又有牛奶的奶香味。

但是我喜歡吃那種Q彈又帶有黏牙口感的,不能太硬,我以前吃過那種很硬的,整個味道就是不對。

找到這家麗華西點,是ELLE編輯推薦的人氣甜點。

麗華西點其實在1976年就創立了,是一家好友品牌的老字號西點。

麗華西點可以屹立不搖這麼多年頭,就是因為他們始終堅持專遞著「傳承、誠懇」經營理念。

堅持純手工製作的的原則,選用上等安心食材確保品質優良,40多個年頭過去了,還是擁有許多在地老饕支持,

而且不僅是舊有的老顧客很死忠,回頭客不斷以外,新的客源也源源不絕。

麗華西點現在在網路也能買到了!希望透過網路來延續他們對文化及在地特色推廣,傳承不變的初心。

雪花餅其實有很多種口味,麗華餅店全都幫我想到了,推出四種不同口味的手工雪花餅,包括牛奶、玫瑰、抹茶還有草莓。

IMG_8119 2.jpg

IMG_8227 2.JPG

 

身為雪花餅的熱愛者,當然要一次買齊所有口味啊!每個都吃吃看,幫你們嚐嚐評鑑一波XD

送來的貨物超沈的!可見麗華餅店多實在,很足量,手工雪花餅一點都沒有在客氣的份量,每一塊都很大塊!

IMG_8134.jpg

採用的是奇福餅乾x牛軋糖,鹹甜滋味,超正點!

採用紐西蘭安佳奶油、日本進口海藻糖、奇福餅乾、義大利進口蛋白霜、加州進口蔓越莓。

嚐起來很軟Q,不會咬不動。

最厲害的是他們是用天然海藻糖,甜度只有砂糖的1/3,自然無添加,享用美味的甜點,也不會有過多的負擔,老人小孩都可以吃!

裡面還有蔓越莓,吃起來口感層次豐富。

紐西蘭安佳奶油,奶味十足,還有義大利的進口蛋白霜,整體的口感很高級~

IMG_8135.jpg

抹茶口味採用日本抹茶粉,茶香濃郁十足,甜而不膩口。老實說身為雪花餅愛好者,這是我第一次吃抹茶口味的雪花餅XD真的很新奇耶!

IMG_8130.jpg

IMG_8138.jpg

牛奶口味是原味,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款,因為不會太甜,而且奶香味十足,我真的很愛奶味,麗華西點的雪花餅,奶味非常足夠耶!真的很實在

IMG_8139 2.jpg

IMG_8229.JPG

草莓口味又帶點酸甜感,不會膩,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XD

IMG_8140 2.jpg

IMG_8226.JPG

 

玫瑰口味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上面灑有玫瑰花瓣,超浪漫的!我很愛玫瑰花,第一個就直接挑這個口味起來吃,麗華西點的玫瑰花瓣還是採用台灣有機種植的玫瑰花,吃起來有玫瑰花的香氣,淡雅又清新,超讚的。

IMG_8131.jpg

IMG_8137.jpg

我覺得麗華西點是我會一直回購的甜品,因為用料實在,而且真的很好吃!

IMG_8149.jpg

而且包裝很精美,送禮也很大器。

IMG_8225.JPG

吃起來真材實料,讓人覺得很實在,收到禮物的人收到麗華西點的雪花餅,想必會很開心!

推薦大家吃吃看

麗華西點

綜合雪花餅禮盒購買連結:https://lihi1.cc/ZJ3bf

麗華西點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hwa6066/

麗華西點官網:https://li-hwa.com.tw/

麗華西點門市電話:02 2681 6066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