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信義安和站一出站就看到的美夢成真spa

位在捷運一出口左手邊的三樓,交通非常方便!

 

有很多分店,以專業的技術聞名,也不會推銷~

 

店內很舒服溫馨

S__27410467.jpg

 

填寫完基本資料跟諮詢狀況後,

 

美療師還提供茶跟點心,讓我在做療程前不會空腹不舒服,特別貼心~

 

有置物櫃跟鑰匙,讓人可以放鬆安心的享受療程。

淋浴間洗髮乳沐浴乳甚至潤髮乳都有。

S__27410462.jpg

 

洗手間

S__27410464.jpg
 

梳妝台備有吹風機,梳子也消毒了,還有化妝水、乳液可供客人使用~很細心~

S__27410465.jpg

 

 

提供我專屬的浴巾、紙內褲、浴帽,讓我可以輕鬆卸下自己的衣物,放鬆享受療程

我擁有專屬的一間SPA室,我覺得很有隱私感❤️

我今天來做腹部的舒壓按摩雕塑腰部曲線,維持生理機能。

 

不僅可以調理腹部、臀部線條,長期定期來保養還能有助於創造小蠻腰

維持身體的機能,想要讓延年益壽,身體定期保健實屬重要!

還能幫助排除掉身體不必要的囤積。

 

美療師先用手技搭配精油按摩,精油是來自義大利的粉鑽魔精,跟一般精油的區隔是它的滲透性更佳,能夠加強保濕。

成分採用七大精油,包括迷迭香、醒目薰衣草、歐洲赤松、杜松、樟樹、癒瘡木精油、百里香等天然草本成分。

 

可以提供身心淨化平衡,此外它還採用阿拉伯膠,是天然多醣體,有助於保濕。

 

此精油通過義大利認證,讓顧客用得安心放心~接著美療師用熱導熱的的儀器

疏通我僵硬、頑固囤積的肚肚,加強改善我的循環,讓經絡活化開來。

同時也能幫我暖宮,讓容易在冬天四肢手腳冰冷的我,可以改善循環。

 

做了足足有二十分鐘

 

接著就是頭部的按摩💆🏻美療師先用手技,搭配精油,接著也是使用按摩儀器,結合手技,幫助我頭部的穴道按摩開來,我最近每天都偏頭痛,但今天做完,回家都沒有頭痛,可見頭部的穴道真的很多,要定期的去按摩,疏通,以達到放鬆的效果。

美療師也會帶到肩頸,有涼涼的感覺,可以放鬆,舒緩我僵硬的肌肉。

 

頭部按摩也做了二十分鐘後,緊接著美療師幫我包得緊緊的,做導熱循環放鬆,可以幫助剛剛手技按摩的循環更好,我躺了三十分鐘,幾乎要睡著🤣非常舒服👍

美療師發現我沒有留太多汗,代表我的循環不是很好,不容易出汗,定期來保健的話一定可以改善。

 

它們家還有岩盤浴。下次一定要來試試看👍


S__27410460.jpg

整體體驗下來做完神清氣爽,肚子的臀藉由感覺輕盈了不少,主要是不推銷,

美療師非常親切,不會讓人有壓力,來這邊就是享受,很不錯的SPA👍


 

美夢成真SP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10號

電話:02-2708-6870

營業時間:11:00-21:00(六日到20:00)

美夢成真官網(點我)

美夢成真FB粉絲團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