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常會不解

到底要怎麼知道遇到的那個人究竟是不是對的人?

「是他嗎?」「還是他?」

這樣左看看右看看 

這問題始終縈繞在每個人心裡

到底怎麼能肯定這個人就是你在找的人? 那個屬於你的雙生火焰🔥?

-

直到遇見堯,跟他相處很久,決定在一起後,恍然大悟。

啊~原來是這樣的感覺啊

姐妹問我「你怎麼確定是他」

真的會毫不懷疑

「沒有任何人比他更適合我了」

那種完全篤定之感


就像電影裡說的「也許他不會帶我坐遊艇、吃法餐。但他可以每個早晨,都為我跑好幾條街,去買我最愛的燒餅油條」


(看北京遇上西雅圖的時候,阿堯根本就是男主角吳秀波啊🤣)


遇到雙生火焰🔥的感覺

是跟他在一起,時間總是過得飛快

是跟他在一起,很安心 很踏實 很平靜


你會完全感受到他對你的愛、他看你的眼神、他看你的價值是很大的,享受他對你的百般呵護

而你也會想對他付出、想對他好、像他對你好那樣的加倍奉還😂


卻永遠不及他對你好的百分之一


當你發現怎麼樣都回報不了的當下,

你會頓時,充滿滿滿的感動跟感謝以及幸福感。


2020謝謝上天給我的禮物

@joey821018 #bf #boyfriend #love #柳川藍帶水岸 #台中景點 #台中旅遊 #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