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行天宮捷運站走路十分鐘可以到的賴恩莉莉花藝教室


教室很明亮,有漂亮的採光,還有好漂亮的給作品拍攝的現場🥰


我上的課程是鐘罩,有長型的跟圓形的可以選。

這種是長型的

這種是圓形的


也有大的跟小的可以選擇,老師講解的很仔細,長型的比較高,圓形的挑戰比較大因為有可能會被上緣壓到,所以時不時要確認花的尺寸大小,我跟老師說我會常常利用我這次做的花藝來當作未來拍業配商品的配件,他建議我選圓形的,高的長的那款怕太醒目會搶到業配商品的風采。


最後我選的是大的圓鐘罩🥰


到現場的時候老師已經幫我擺設好工具了❤️


老師教的超仔細的,剛開始先讓我選花材,先選主花玫瑰,再選花材


一路上就是選擇困難😂老師還會介紹每個花材叫什麼名字,它插花可以置放的空間、架構怎麼擺、每個花材怎麼處理等等,讓我學到好多!


超多種花材可以挑選的!😍


眼花撩亂,花團錦簇😍


我看到教室裡有一個很漂亮的作品,很想做這種色調的感覺,粉粉白白淺淺的,淡雅的色澤😍


所以我選的花材也很粉粉嫩嫩的🥰


索拉花 很像木片花,摸起來的觸感也很特別~



富貴葉,很典雅浪漫的花草🥰



麒麟草,也叫幸福草,好可愛的名字,可以點綴在主花的旁邊~


銀色的八角花,尖端會刺刺的,老師也會教的怎麼處理花材~


這是可愛的金杖球


賴恩莉莉教室用的是環保海綿,適合用作在永生花的花藝上


接著老師教我開花的方法

先剝除花萼


接著狠心的剪下花的底部🤣


擺正好位子後底部塗抹上熱熔膠


接著嫁接上鐵絲,有不同號碼的鐵絲,軟硬度不同,用途也不同


最後纏上特殊的膠帶


過程中我很緊張,因為要剪掉漂亮的玫瑰,老師都會在旁邊給我鼓勵,很給學員信心的溫柔老師🥰


上課過程老師講解的超細心,我每個環節都學的很深入,老師又很會鼓勵學生,做中學,玩中學,很開心!


最後的成品美的讓我驚艷!


太美了


跟美麗的作品拍好多張照片,心情好好!上花藝課真的很療癒呢


推薦你也來賴恩莉莉花藝教室,不僅老師教得非常細心,而且很鼓勵學生,很有耐心!

上完課得到一個美麗的作品回家,看了心情都變得好好~



推薦你也來賴恩莉莉教室,帶走屬於你的美麗作品🥰


賴恩莉莉花藝台北教室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35號7樓之8

賴恩莉莉花藝 泰山教室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仁武街96號1樓


賴恩莉莉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onLily.Fleur/

賴恩莉莉IG官方頁面:https://instagram.com/lionlily.fleur?igshid=15cz07znib2l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