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幾訪了,

大概來了7次武鶴了,

每次都是驚豔,

蘆洲武鶴個人鍋食記點我

信義武鶴個人鍋食記點我

上次吉林店武鶴和牛食記點我

 

帶朋友來每個都讚不絕口~

武鶴可以說是我心目中和牛CP值火鍋第一名!

日本A5和牛,熊本和牛空運來台~

 

 

澳洲和牛9A等級。

每次吃都覺得驚為天人~

最近武鶴竟然出了和牛吃到飽!真的太神!

馬上衝來吃!

 

 

       菜單點我

 

 

還有二樓,也有十人包廂~

 

 

                                   神戶霜降(1980元吃到飽)超猛,冰淇淋般入口即化的油花~甜美爆汁在口中!


 

日本和牛雪花(1380元吃到飽)

肉質很甜,油花入口即化!

太美味,又叫了第二份

 

澳洲和牛板腱(1380元吃到飽)

阿堯很愛,帶有和牛的香氣~

 

 

澳洲和牛霜降(769元吃到飽)

油花好美,油花帶有巧克力的香氣~

 

 

美國雪花牛(769元吃到飽)

阿堯也超愛!說肉質好好,油花甜,分布很均勻,原來老闆說它們家進口的雪花牛是其他家的四倍,阿堯也算頗內行~👍

 

 

牛小排(1380元吃到飽)

很甜美,油花超美~

 

 

美國翼板牛(769元吃到飽)

這個我超愛,很想在吃牛排的感覺,肉質甜美軟嫩,剛好我跟阿堯喜歡的品項都不一樣,哈哈~

 

 

海鮮都很驚艷!

 

 

生蠔(769元就能吃到飽)

很新鮮,是生食級的!

 

 

草蝦很甜,白蝦超Q~

小卷很脆!超喜歡~

 

 

多利魚阿堯很愛,入口即化~

鯛魚很軟

鱸魚很鮮美

蛤蜊阿堯最愛 爆汁 很大一顆~

 

 

現場也有專人剝蝦服務,再也不用為了男生還是女生撥蝦的議題吵架了XD

鶴來幫你剝XD

 

 

滷三寶(769元吃到飽)

是新出的

這次嚐到真的很喜歡,滷的很入味,大腸很軟濡,

牛筋一個比一個大塊好爽!

牛肚也滷的很讚,配上麻辣鍋,一絕啊!

 

 

和牛滷肉飯

這個和牛香氣很足~非常好吃!

 

 

小農蜂蜜冰淇淋

武鶴招牌,濃醇香~非常好吃!

 

 

還有清爽的水蓮,外面買價格也是不便宜,這邊吃到飽😭

 

它們家的蒙古鍋跟麻辣鍋都是我每次來必點的品項,香氣十足,多種香料,很好喝!可以單喝的火鍋湯~

麻辣鍋的辣味很溫醇,辣度控制的剛剛好,不會搶戲蓋過高品質食材的風采❤️

 

本來幫我媽11/29訂全家人去吃辛殿,吃完武鶴和牛吃到飽,當下馬上改訂位武鶴和牛!XD

太好吃啦!

 

推薦!台北和牛火鍋吃到飽首選!

 

武鶴和牛火鍋吉林店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228號(捷運行天宮站)

電話:02-25818066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