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_1584860775186 2.JPG

我很想找一個穩定的伴侶,

網路上眾多交友軟件也不知對方可不可靠,

很多男生跟我說他們在網路上用交友軟件,聊了很久結果發現是詐騙~得不償失

找到這家在網路上評價非常好的「戀愛大學」!

辦過非常多聯誼活動,活動都會去篩選過條件好的男女,

男女生單身來也不怕會有危險或是詐騙的問題。

這次我參加的是攀岩活動,透過在攀岩活動自然認識對象,

地點在大稻埕附近的「岩究所」,

到現場有專人幫忙帶領量腳長,要穿攀岩鞋才能進到攀岩區域喔~

IMG_9064 2.jpg

IMG_8987 2.jpg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戀愛大學

戀愛大學不同於一般的聯誼社,

舉辦的聯誼活動,動態靜態都有,除了這次的攀岩以外,

也有大家一起玩的桌遊、狼人殺,或是SWING雙人舞蹈的體驗

不只是去咖啡廳喝咖啡聊天而已,這樣也不太能知道對方真實的個性是如何,

透過團體活動的互動過程可以更全面的了解一個人~

 

這部分的規劃我覺得很棒,可以讓每個人展現更多元的一面,

也可以挑自己比較擅長的活動參加,讓別人看到你亮眼的表現!

螢幕快照 2020-03-27 上午11.29.42.JPG

這次攀岩活動報名的人很多,大概有二三十位~

一開始主持人熱情的介紹今天的活動,還有專業教練教大家如何安全攀岩,

雖然是聯誼活動,也還是要注意安全的唷!

IMG_8929 2.jpg

一進場看到每面牆都是攀岩石,而且高度還很高,

雖然以前有攀過岩但還是蠻緊張的

IMG_9065 2.JPG
一開始會先讓大家體驗個人攀爬,練習怎麼安全的摔下來XD

但因為沒有綁繩子,加上有點緊張,我剛開始沒辦法爬到教練指定的終點

現場好多人都看起來很厲害,很有經驗

之後分成一男一女一組,中間綁一條紅線同心協力攀爬幾乎兩層樓高的高度~

IMG_5250 2.jpg

很幸運跟我分到一組的男生是攀岩的老手

爬的過程中他一直鼓勵我,告訴我現在應該抓哪顆石頭、腳踩哪顆石頭,

讓緊張的我在他的熱心指導下竟然可以爬到最高處!超有成就感!

IMG_5267 2.jpg

這種男生真的很可靠!

從一個小小的活動就可以觀察出一個人。

偷偷說,現場還發現有男生只顧爬自己的完全不顧女生

透過小細節就可以觀察到男生了~

IMG_8938 2.jpg

不過我有觀察到參加者都是很優秀的人,主辦單位都會篩選優秀男女一起來活動,

我過往很怕兩人活動,但是這次的活動完全不會尷尬,

過程中我常常會爬不上去很吃力,但讓我感動的是同伴很熱心帶領我、給我信心跟鼓勵~

IMG_8967 2.jpg

而且可以觀察到對方在你危及存亡之際XD(像是爬不上去的時候XD),

他會不會義不容辭地幫你、鼓勵妳激勵你,

這在未來兩性交往上面也是非常重要的!

整場活動也很熱鬧,你在攀岩的時候下面的同伴和主持人都會不斷幫你加油,

所以如果萌生想放棄的念頭,也會想說再撐一下,馬上就到了

IMG_6488.JPG

攀岩完後大家去旁邊的咖啡廳喝下午茶聊天

現場一樣有主持人帶領活動,不會有冷場或是現場不知道該怎麼辦,尬聊的情況

一開始先進行深入自我介紹環節,可以透過每個人自我介紹,

加上主持人超精彩的補充介紹,更加了解每個人~

還有提供筆記紙,超細心的~方便大家記得每個人~

IMG_6489.JPG

這場參加的男男女女都是很優秀的人,

有很多平常有運動、攀岩習慣的人,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位男生是做造型氣球的專家,甚至有街頭藝人的執照

還在現場直接捏了一隻獅子送給另外一位女生

IMG_0061.JPG

最後還是有換桌聊天的橋段,避免讓大家尷尬聊天,戀愛大學還準備了「價值觀小卡」

上面有各種不同的問題讓大家討論,像是「平常付錢是AA制還是男生付錢?」

這種問題真的對於兩性相處交往好重要啊!

也好險有這些卡片,聊天的時候超歡樂~

就算沒有在現場找到心儀的人,交到很多新朋友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最後如果成功配對成功的話,戀愛大學會送電影票唷

簡簡單單就可以跟喜歡的男女生自然的出去約第二次面啦!

真心推薦單身的網友們可以到戀愛大學體驗看看各種聯誼活動,認識好對象!

不只有攀岩,還有做菜、密室逃脫、桌遊等等,聯誼不再尷尬又冷場了~

螢幕快照 2020-03-27 上午11.29.51.JPG

IMG_9061 2.JPG

而且戀愛大學不會收取高額的年費,只收取每場活動的報名費

所以不會有因為急著找對象,反而花了大把鈔票~最後伴侶沒找到,倒是噴了很多錢

IMG_9588.JPG

這次參加活動很開心~~不但體驗了很新鮮的攀岩活動

也認識到許多出色的新朋友,讓我對聯誼活動有了完全不同的印象!

單身男女真的很推薦來這邊玩耶~

可以很有趣又自在的認識新朋友~

趕快來報名吧!

戀愛大學官網

戀愛大學FB粉絲團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