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在西門町完全隱藏版口袋名單的的吃到飽火鍋店-八海精緻鍋物,

以前來西門町也許只會想到馬辣、鍋爸,

或是台北有名的吃到飽火鍋辛殿(但不在西門),

這次竟然發現了這家足以跟台北火紅吃到飽火鍋匹敵的吃到飽火鍋店-八海精緻鍋物,

鍋底的麻辣鍋,有爆汁軟嫩的鴨血

牛奶鍋我好愛,很濃醇香~不輸給我平常必吃的麻辣鍋~

擁有超級新鮮豐富的海鮮,光海鮮就擺滿兩個餐台,

 

店內鎮店之寶-胭脂蝦,超鮮超Q彈!充滿海味!~

天使紅蝦(加價購)當月壽星憑證券每人用餐成人可得一隻

鮭魚、旗魚、鱸魚、多利魚......還有很多我沒看過的魚種~

全部都拿一片嚐鮮吃吃看,每一種味道都很讚!

肉片是現切的,拿自己桌上的夾子到現切肉台選自己喜歡的肉品放夾子上去,

肉質都超讚!

我最喜歡安格斯黑牛

黑毛豬腿肉也很棒!肉品都很新鮮~

低脂沙朗牛

 

 

 

店內長期活動,打卡還送牛舌!

即日起到3月底還有學生四人同行IG打卡PO文,其中一人免費活動喔(四人都要出示學生證喔!)

還贈送一盤超大盤隱藏版肉品,超嫩肉質甜美超好吃~

還有可愛的蔬菜森林,拿取自己桌上的鐵架,可以去蔬菜森林選自己喜歡的蔬菜喔!

一樣也是吃到飽~

很新鮮~這麼好的火鍋店我竟然以前都不知道,

而且店內非常舒服又乾淨,桌距很寬,之前去的火紅的吃到飽火鍋店都超擠的人又多!

此外值得跟大家提到的是八海的服務都很好,店內的清潔、補食材都超快的!

我最愛的大腸跟牛肚

 

可以看到這家的甜點,琳瑯滿目!

奶酪非常好吃~很濃郁!

還有莫凡彼冰淇淋跟哈根達斯冰淇淋!

此外冷飲還有現打果汁!超讚的啦!各種飲料也是好喝又解膩~

水果的品項也很多!

竟然還有巧克力噴泉!這...老闆會不會太海派啊!

咖啡有整整兩台現磨咖啡機,不只東西豐富,品項也很精緻又有品質耶~

竟然還有...啤酒喝到飽!超猛的啦!這一般火鍋店都要加價的說~

還有店家自製的魯鳳爪、滷肉飯、麻辣滷豆腐

餐檯上總是有滿滿的整齊的食材,不會有食材拿光一直不補貨的困擾~

老闆您這樣的價格給這麼豐富好吃又新鮮的東西真的太佛心了!

真的真心推薦大家來吃吃看八海!不會後悔~

八海精緻鍋物

餐廳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2-1號6樓(新宿大樓6樓)

預約電話:02 2361 6286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10:00

八海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kkai2009/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