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跟我好久沒見的姐妹Amy Chen古依庭見面,挑了一家很適合姊妹聚餐的餐酒館,

選了剛開不久看起來很好吃的K.D Bistro Taipei 探勘美食,真的超猛!驚為天人!

(必點❗️)西班牙番紅花海鮮飯 NTD$680元(小) NTD1480(大)

燉飯是我在美國Berkeley Social Club 以外在台灣吃到最好吃的燉飯!

義大利米粒從生的燉到熟的,海鮮味鎖進米粒中,我認真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即使飽到不行還是一直吃🐷

(必點❗️)芥末籽香料爐烤羊肩排 NTD$680,這個必點!

超軟嫩!超好吃!很香~油花很甜,完全沒有羊騷味!


鹹酥雞炸物拼盤 NTD320元 軟嫩的鹹酥雞搭配特調醬料超級好吃的!

雞軟骨越嚼越香~薯條外脆內鬆軟~限量手作鹹糕別的地方很少吃得到,秒殺

🤤
巴斯克蛤蜊現流海魚 NTD$580元入口即化,海味鮮味十足~

義式番茄燉牛肚 NTD$260元 軟濡,有很多香料熬煮,層次感分明


義大利帕瑪火腿 NTD$260元 鹹香,進口的芝麻葉,搭配無花果,非常清爽開胃~


香料蒜味炙燒章魚 NTD$260元 Q彈爽脆~新鮮!😋

🍹小紅帽的挪威森林 NTD380 酸酸甜甜,酸味把刺鼻的酒味蓋過,留下酒香~


🍵日本大叔?韓國歐巴? 很特別的酒名😂 NTD$380元 醇厚的酒香氣,

不會很濃的烈酒味,而是恬淡清爽的口感,很適合不愛喝太烈的酒的人品嚐☺️

我的特別調酒都是酸酸甜甜的,酒精濃度要夠高!但又不要有酒味的😂

真的就是我要的!酸酸甜甜酒精濃度夠高又喝不出酒味!超好喝超讚!

店內廁所真的是我見過比海底撈還要細心的廁所!應該可以算是台北第一名廁所!一應俱全!

竟然還有女生用品長的跟短的!真的要為老闆的細心痛苦流涕~

還有漱口水跟吹風機!

廁所裡面還有給女生休息的沙發XD

我覺得這家bar 完全符合我們所需!東西好吃酒也好喝~沒有什麼缺點耶其實!而且環境很舒服~我們一定還會再來的

店內雖然暗,但開閃光燈拍起照來很有FU~

真的很推薦這家!好好吃~好好喝~姐妹們都很滿意

K.D Bistro 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21號

預約電話: 02 2775 4432

營業時間:18:00-02:00

店家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DBistroTaipei/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