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市政府一號出口的好客燒烤

已經佇立在信義區多年,可見這家餐廳的品質跟美味一定是經得起考驗的,

我國中的時候有來吃過,今天算是重溫舊地~

店面裡面還有愛情守護牛,讓你愛情穩當當XDD

我把四個牛角摸好摸滿!

海鮮盤超澎湃!! 超新鮮的!! 干貝 明蝦 天使紅蝦 泰國蝦 扇貝 帝王蟹 全部吃好吃滿~

都很新鮮~

我朋友超愛泰國蝦~

扇貝也是無限吃

還有生蠔~~ 超大一顆~

烤過的生蠔,滿滿的海味,完全不需要加任何鹽巴,就很有味道,入口即化,好吃到爆炸

 

天使紅蝦超甜的~

泰國蝦裡面有滿滿的卵

剛上桌就是雞豬雙拼還有一頭牛~~ 擺盤讓人賞心悅目~

豬雞双拼 都有醃漬過降療 所以不用再額外沾醬就很夠味

上面是香麻豬五花以及醬燒豬小排

下面是雞腿肉、雞胸肉跟雞翅

左上是牛五花 右上是骰子牛

左下是好客A4和牛 右下是橫膈膜

我們加購了A5和牛 198元/100g

超級甜

羊肉有兩種口味 好客特調醬汁 跟新疆孜然風味

孜然我很喜歡 肉質軟嫩~ 搭配香料味讓層次感更提升

羊排烤得焦香四溢 肉汁溢滿~

朋友很愛牛舌(右邊) 我很愛A4和牛(左邊)

朋友又加點一次的牛舌 很軟!

帶骨牛小排 油花香甜多汁 肉質軟

現切翼板牛 這個也好吃~

第二輪加點的美國牛雪花 橫膈膜 跟帶骨牛小排

骰子牛跟美國牛雪花

骰子牛有醃過 醬料滲入到肉裡面 甜甜鹹鹹的

牛雪花肉汁很多,油花甜美

第二輪加點的好客A4和牛 很好吃 !

 

橫膈膜 滿Q彈的 肉跟筋嚼起來越嚼越香

 

翼板牛 甜美的牛排感 在這邊可以吃牛排吃到飽真的太過癮啦!

我超愛這個老滷大腸

飲料區(鋁箔包)

飲料區(碳酸飲料)

 

可爾必思 四種口味

飲料區

仙草干茶 微甜紅茶 無糖綠茶 選擇豐富

還有現磨咖啡機 真的超多選擇的~~

冰淇淋區

Cold Stone酷聖石

有六種口味

 

 

店內環境舒服寬敞,而且會放很多好聽的歌曲,我跟姊妹在餐廳跟著音樂擺動、唱歌~ 超開心的夜晚

開到很晚,店家也不會強制趕人~

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聚會~ 熱鬧一波~

店名:好客燒烤市府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B1

營業時間:12:00–00:00

餐廳電話:02 2765 5859

客網站:https://reurl.cc/M74pAK

好客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okeMusic/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